廿一由八

香港地租金高昂,開設地鋪有一定負擔。近幾年工廈食堂特別多,尤其觀塘區,更加有不少咖啡店。廿一由八比較特別,可以話主要是木製傢品店,全店的家品人手製作。

又可以話是工場,除了可以訂製,客人亦可參與廿一由八舉辦的課程,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木製品。同時是供應輕食、甜點的咖啡店,出品由藍帶廚師主理

1.jpg

廿一由八位於觀塘鴻圖道,全店佔地很廣,分成工場、傢俱陳列區、咖啡店。

2.jpg

每一件傢俱都好有質感,客人可以近距離作參考。

3.jpg

4.jpg

咖啡店的用餐區域所佔部份不多,一邊靠窗單邊高枱櫈、中央一張大枱以及梳化位置,約可容納二十餘人。

假日較為繁忙,空間位置有限,未必能夠滿足文青打卡的要求,或者要平日前來。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自助茶水、餐具。

9.jpg

10.jpg

餐牌輕食為主,扁意粉、餡餅、蕃薯餅、沙律等,價格中上,數款主食連同沙律、餐飲定價$118-138,份量不多,勝在配搭特別。

另有不少傳統法式甜點,例如費南雪、曲奇、提拉米蘇、蛋糕,價格則跟一般咖啡店差不多。每人低消一杯飲品/食物/蛋糕,繁忙時間用餐限90分鐘。

11.jpg

12.jpg

草莓朱古力蛋糕 $32

這款蛋糕是酸甜的配搭,口感蓬鬆不死實,士多啤梨微酸,裡頭有朱古力粒粒,不會太甜,味道中規中矩。

13.jpg

麻糬提拉米蘇 $38/週末限定

提拉米蘇是週末限定的,手指餅乾自家製,咖啡味突出,口感軟滑,夾層加有薄薄的麻糬,雖然不算是很煙韌黏身的,足以令整件提拉米蘇更有特色,週末來到的話要試試看

14.jpg

15.jpg

可麗露 $35

自問對可麗露認識皮毛,吃過幾次都不是太滿意,一來太濕,好像鬆糕;二來太甜。

沒想到廿一由八的出品令我對可麗露刮目相看呢,下單後需等候約十分鐘。上枱時常溫,外皮焦糖化、微脆不濕,裡頭香軟,好吃不甜膩

16.jpg

17.jpg

Flat White $38

18.jpg

Hojicha Latte $42

19.jpg


廿一由八

地址:觀塘鴻圖道59號鵬光大廈11樓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