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豆珈琲

最後一天逗留台中,預訂了下午的高鐵車票往台北,所以早午餐就隨心安排,找了一家開門時間比較早的咖啡店喝一杯。8豆珈琲是由彰化田中搬到台中的咖啡店,主打精品咖啡。

豆子來自宏都拉斯、哥倫比亞等地;還有供應一些輕食、甜點。不過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卻是店狗「蛋黃」,太可愛了

8beans1.JPG

8豆珈琲位於五權西六街,純白色獨棟建築在民居附近很亮眼,外觀根本是dream house嘛。

8beans2.JPG

8beans3.JPG

側樓梯牆上寫著標語【無所畏 嗜癮成性】,加上一株仙人掌,輕易成為打卡熱點。

8beans4.JPG

地下一層是用餐區,室、內外約20個座位,桌椅擺放鬆動,空間感足,裝潢比較簡約,看來也會有不少人把這裡當做是工作的地方。

8beans5.JPG

8beans6.JPG

8beans7.JPG

8beans8.JPG

除了手沖,還有一般義式咖啡、特調、鮮奶、氣泡等;餐點以輕食為主,沙律、三文治、蛋糕等品項不多,定價NT60-250,內用設最低消費每位NT100。

8beans9.JPG

8beans10.JPG

8beans11.JPG

8beans12.JPG

8beans13.JPG

宏都拉斯 奧斯卡 NT160

玳瑁咖啡 NT130/6oz

檸檬生乳酪 NT60

手沖酸度明顯,淡淡花果香。

8beans14.JPG

8beans15.JPG

8beans16.JPG

玳瑁咖啡是店家招牌,很多人點的,咖啡面頭灑上可可粉,增添一點濃苦味,不過沒有覺得驚豔的地方。

8beans17.JPG

當日甜點只有生乳酪和布丁,點了一塊生乳酪,檸檬微酸,很容易入口,蛋糕扎實,乳酪味道慢慢滲出,餅底不會太死實,十幾元港幣沒啥好挑剔。

8beans18.JPG

8beans19.JPG

離開後在五權西六街走了一小圈,才發現附近有不少經常在IG出現的小店,像閣樓上的鹹批、春丸麵包、秋福飲食店、耍廢三明治。


8豆珈琲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3號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