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i vielle

提到台北,除了夜市不得不去,當然少不了咖啡店!咖啡店風格變化多,工業、文青、簡約、少女系的總有一家在附近,就算不喜歡打卡,下午茶去休息歇歇也不錯。

Merci Vielle位於板橋區,位置隱密,復古懷舊的環境讓人很放鬆,飲料、食物都很出色,有機會試試看

MerciVielle1 .JPG

Merci Vielle鄰近捷運府中站,位於板橋老街區,近慈惠宮的巷弄中,跟著地圖不難來到附近,但門口挺隱蔽,多得熱心的阿姨主動指路。

MerciVielle2.JPG

咖啡店在一棟老宅的二樓,推開木門,跟外面完全是兩個世界,店內空間不大,復古風味盡現眼前,光線柔和暗黃,自然就讓人放鬆起來。

MerciVielle3.JPG

店內約有十多個位置,桌椅擺放隨心,裡頭有不少古物、收藏品,充滿魅力,值得你細心欣賞。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可以捕捉到滿意的照片,以不要打擾其他客人為前題。

MerciVielle4.JPG

MerciVielle5.JPG

MerciVielle6.JPG

MerciVielle7.JPG

MerciVielle8.JPG

MerciVielle9.JPG

飲品選擇比想像中多,手沖、咖啡、歐蕾,每人低消一杯飲料。餐點有司康、鹹批、可頌、丹麥吐司、磅蛋糕、生乳酪塔等,每一款都好想試。

餐牌跟咖啡店很搭,微微泛黃的紙有點脆弱,記得要小心翻看。

MerciVielle10.JPG

MerciVielle11.JPG

MerciVielle12.JPG

丹麥吐司佐十勝紅豆 NT130

吐司是店家招牌之一,幾乎每枱都會點一份。吐司會加熱後呈上,置於藤籃中,打卡一流,口感香酥,麻糬好軟好軟綿,果然不錯吃

MerciVielle13.JPG

MerciVielle14.JPG

小山園抹茶生乳酪塔 NT160

抹茶生乳酪塔很有水準!茶味濃郁帶回甘,撻底是酥酥脆脆的朱古力,整件吃起來甘甘甜甜,吃完一塊還意猶未盡呢

MerciVielle15.JPG

抹茶歐蕾 NT160

幾款歐蕾都是類似的形式,除了抹茶,還有咖啡、鐵觀音等。原味抹茶、抹茶冰磚、鮮奶、糖漿、茶筅用木盤呈上。

MerciVielle16.JPG

MerciVielle17.JPG

先試原味抹茶,再加入玻璃杯中,跟鮮奶混合,乳香濃郁自己調製出適合的口味,抹茶磚塊不會令味道變淡,基本上不加糖漿都很可以。

MerciVielle18.JPG

MerciVielle19.JPG

可樂咖啡 NT180

MerciVielle20.JPG

MerciVielle21.JPG


Merci Vielle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 (捷運府中站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下午1時 - 晚上10時
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mercivielle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