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ōhī Bar

台北的咖啡店非常多,有些主打咖啡,有些兼賣甜點,有些不限時,有些裝潢文青,總有一項能夠吸引你。

來到大安區的Kōhī Bar 除了是找咖啡,最主要為司康而來,曾經見到網上有人介紹,一直很好奇它的味道

`.JPG

Kōhī Bar 除位於安和路二段,鋪面不大,裝潢感覺有點韓風,以白色、木色為主。店內座位不多,只有數個高身吧枱區,店側巷弄有幾個室外用餐位。

2.JPG

3.JPG

4.JPG

還有一面非常適合打卡的「網美牆」,基本上日光很好,無論怎麼拍都很美。

5.JPG

6.JPG

餐點選項唔多,一般咖啡、氣泡飲、沙冰定價NT60-90。另有輕食例如軟法包、悄悄司康,定價NT55-85。

7.JPG

拿鐵 NT80

抹茶拿鐵 NT85

飲品冷熱同價,很好。點牛奶類熱飲,還配上棉花糖小雪人,可愛。拿鐵難得咖啡味挺濃,不會只有奶味充斥。而抹茶偏韓式,則比較甜。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原味司康 NT55

肉桂司康 NT70

悄悄的司康好吃爆了,烤到熱辣辣,夾著奶油,口感跟一般司康有點不同,外層微酥,底層香脆,完全不油,像在吃超鬆化曲奇

8.JPG

肉桂粉絲覺得真的好好吃,沒想到原味都很棒,牛油香,質地更酥脆,實在太對胃了。

奶油是重點,聽說有稍為調整過,不像悄悄的溶化得那麼快,比較企身,香滑微甜。這兩顆悄悄司康令我一直念念不忘,哈

9.JPG

10.JPG


Kōhī Bar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號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