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場洞烤肉專門店

間中有一套半套韓劇掀起「煲劇熱潮」,韓流帶動的飲食文化都深深影響了香港人,炸雞、韓燒等是不少人的聚會之選。馬場洞是首爾一個著名吃烤肉的地方,好多烤肉迷都有去過!

去年年底一間以馬場洞為名的烤肉專門店於沙田開幕,採用「濕式熟成」的肉類處理法,確保牛肉質素,有興趣可以試試看

Majang1.jpg

Modern Majang 馬場洞烤肉專門店選址沙田新城市廣場III期,屬於新麻蒲BBQ旗下的全新副線,猜想不久的將來都會有其他分店。

餐廳面積頗大,座位較一般韓烤店舒適。平日晚上餐廳的生意都不錯,人流頗多,為免其他人入鏡,我就未有拍攝到裡面的環境。

Majang2.jpg

近門口位置可以見到專用雪櫃,真空包裝的肉類採用恆溫恆濕的方法進行熟成,使肉質保持嫩度及口感。

Majang3.jpg

枱面上有烤爐、三款調味料及清水。有別於傳統韓烤店,未見礙眼的獨立抽風機,但烤爐的抽風本身做得不錯,所以吃完都不會有油煙味,值得一讚。

Majang4.jpg

Majang5.jpg

入座後,店員好快送上前菜小碟,分別有帶甜不辣的泡菜、新鮮開胃的沙律菜、菠菜、芽菜、炸麵包粒,可以無限任添。

Majang6.jpg

Majang7.jpg

Majang8.jpg

Majang9.jpg

Majang10.jpg

揭開餐牌,款款都想試,除了主打的1+韓牛西冷、1+韓牛後腰肉、菲力牛排,都有一般的牛肋排、霜降牛肉等,份量有所不同,以1+韓牛後腰肉為例,定價$328/500g。

Majang11.jpg

心大心細的話,可以考慮2人套餐,人均約250元。

Majang12.jpg

除了烤肉,亦有一般的韓食例如炒年糕、炸雞、湯麵、拌飯、煎餅、石鍋飯等。

Majang13.jpg

Majang14.jpg

Majang15.jpg

菲力牛排 $228/150g

點選菲力牛排,牛排肉厚身,馬上相機食先。我們在燒肉方面實在是外行人,按店員建議,先由大廚處理,原來廚師會以高溫細燒牛肉並切件,有助鎖緊肉汁。

Majang16.jpg

Majang17.jpg

可以見到牛肉仍保持嫩紅色,外層焦香,客人只需按個人喜好再加以燒烤即可。牛肉肉味香濃,難得如此厚身口感都很嫩腍,絲毫不韌

Majang18.jpg

Majang19.jpg

肉的質素好,只需加一點岩鹽調味,足以令人回味。

Majang20.jpg

Majang特選黑毛豬頸肉 $148

豬頸肉都甚有驚喜,份量不少,肥瘦各半,上枱時肉已經輕輕切開。豬頸肉厚身,肥而不膩,燒至焦香,完全是我的菜

Majang21.jpg

可惜當晚只是二人用膳,未能夠試到多一點的肉類。

Majang22.jpg

Majang23.jpg

藥膳養生石鍋飯 $138

石鍋飯即叫即煮,標榜以京畿道利川大米製作,配上松茸、銀杏、松子、香菇、豆類等食材,分開上枱。

Majang24.jpg

Majang25.jpg

店員可以幫忙將材料混合,加少許醬油、麻油即可享用。飯粒分明,味道是預期之中的清淡,以菇菌的香氣為主。

Majang26.jpg

Majang27.jpg

近年愈來愈多烤肉店有供應韓牛,質素愈來愈好,都一改我對韓牛的印象呢。


Modern Majang 馬場洞烤肉專門店

地址: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11號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