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The Hill Coffee Bar

認識的人當中都有因為舊區重建而搬離居住多年的土瓜灣,原先這區比較多舊樓、冰室、茶記、車房,隨著不少私人屋苑落成進駐,這一區都較以往熱鬧。

提到咖啡店,土瓜灣的選擇不多,On The Hill Coffee Bar算是小清泉。清新有格調的裝潢、有水準的咖啡配搭自家製貝果蛋糕,成為我近期愛店之一

Onthehillcoffebar1.jpg

On The Hill Coffee Bar位於漆咸道北,純白色門面,跟左右兩邊的店鋪形式強烈對比,特別亮眼。

Onthehillcoffebar2.jpg

全店位置約十多個,吧枱位置讓客人可以近距離看到咖啡師沖啡;其餘大部份為二人桌。設戶外座位,比較開揚通風,又方便帶同狗狗的朋友飲啡。

Onthehillcoffebar3.jpg

裝潢以白色為主,雲石紋桌面打卡一流,配合帶金色邊的軟綿座椅,顯得更優雅,舒適度高。

週六開門不久到訪,人流未算多,更輕鬆自在。

Onthehillcoffebar4.jpg

Onthehillcoffebar5.jpg

因應疫情肆虐,好多餐廳都設有自己的規矩,希望前來的客人可以自律遵守,不單為了保護自己,更是保護他人。

Onthehillcoffebar6.jpg

On The Hill Coffee Bar使用的豆子帶果香,聽說是因為店主的個人喜好。咖啡以外,都有茶及數款特飲。

Onthehillcoffebar7.jpg

比較特別的是,咖啡店還有供應清酒、燒酎,打破一般人對咖啡店的固有印象。

Onthehillcoffebar9.jpg

食物方面只有不用油煙的三款自家製貝果,配搭煙三文魚牛油果/雞肉/蘑菇等食材,更加可以選擇原味貝果或罌粟籽貝果,定價$73/78。

Onthehillcoffebar8.jpg

另有果昔碗及數款自家製蛋糕。

Onthehillcoffebar10.jpg

煙三文魚、牛油果原味貝果 $78

過往去過的咖啡店中,有不少是使用來貨的貝果,有好有壞,好處是味道穩定,但對客人而言,或許缺少一點新鮮感。

On The Hill Coffee Bar的自家製貝果頗有驚喜貝果外層光滑,翻熱後十分脆口,雖然未有大部份人追求貝果的煙韌嚼勁,但其內層軟綿不乾,一口可以咬開,不會一味死韌

Onthehillcoffebar11.jpg

煙三文魚、牛油果、青瓜切丁,黑椒調味,口感豐富之餘,味道清新討喜,之後我亦有用相同的配搭在家做早餐,非常好吃。

Onthehillcoffebar12.jpg

老闆絕不妥協的cheesecake $54

名字很有趣的芝士蛋糕,反映了店主對芝士蛋糕的要求、堅持,哈哈。芝士蛋糕扎實,口感亦滑溜,帶淡淡芝士香。

Onthehillcoffebar13.jpg

Onthehillcoffebar14.jpg

亮點當然是自家製焦糖脆脆,有加分餅底…比較特別,不知怎的感覺有吃牛奶糖味的錯覺,不過偏腍身。

Onthehillcoffebar15.jpg

Flat White $38

Chocolate $40

咖啡聞起來不算很香、很濃郁;後續帶點果酸味,並不刺激,很順口的。

Onthehillcoffebar17.jpg

朱古力比較一般,味道有點淡。

Onthehillcoffebar16.jpg

整體來說,我對On The Hill Coffee Bar的印象不錯,環境雅緻,食物有用心;區內對胃的咖啡店不多,一定會回訪

Onthehillcoffebar18.jpg


On The Hill Coffee Bar

地址:土瓜灣漆咸道北435-439號寶暉大廈地下2號舗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