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ntrast HK

以顏色作為主題、概念的咖啡店除了旺角的Black Coffee,還有這家位於長沙灣的Contrast,開店一個月已經吸引不少人到訪。黑、白色看主調,落地玻璃設計,採光度高。

除了供應咖啡,還有水準不俗的輕食、意粉、自家製甜品,算是近期芸芸新店中質素比較好。店內正展出社會運動相關、名為《都市.病》的攝影展覽,有空不妨支持

contrast1.JPG

Contrast位於長沙灣依時大廈,店西開揚,全店以黑白色為主調,寄語共融。大廈外圍有搭棚工程,稍為影響外觀。

contrast2.JPG

contrast3.JPG

全店面積闊落,除了近門口位置的吧枱、單邊靠窗的座位,裡頭有兩張大枱,至少能夠容納三十人吧,算是比較有規模的咖啡店。

側門以落地玻璃設計,能夠透入光線,即使是閱讀,或者工作,都不會覺得昏暗

contrast6.JPG

contrast7.JPG

咖啡店採用半自助模式,客人自行找位置、點單、茶水餐具自助,由店員送餐及整理。

如果要用餐,建議坐大枱/高枱會比較舒適;靠窗的小桌桌面可能不夠位置放置餐點。

contrast5.JPG

咖啡以外,供應布甸、窩夫、蛋糕等甜品。輕食方面有全日早餐、沙律、多士;比較飽肚的選擇有意粉、漢堡,定價合理。

contrast8.JPG

contrast9.JPG

牛肉漢堡配牛油果角 $92

墨魚汁魷魚圈扁意粉伴蟹籽 $78

店主在餐點中都嘗試加入一點黑與白的元素,竹炭漢堡包微溫,口感軟熟。沙律菜、芝士、蕃茄、大菇連同牛肉漢堡的組合料足。

漢堡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吧,哈哈。切開一半,可以見到牛肉漢堡沒有煎至全熟,吃起來多汁有彈性,挺滿意的

contrast10.JPG

contrast11.JPG

contrast12.JPG

伴碟除了份量慷慨的火箭菜,還有比較少見的牛油果角,外層一點點脆,裡頭是熟透軟身的牛油果,比起一般的cafe,餐點設計有花過心思

contrast13.JPG

contrast14.JPG

至於意粉,也是合格有餘,扁意粉有咬口,沾滿墨汁,再以蟹籽、芝士提味,調味恰當。

contrast15.JPG

Contrast咖啡巴斯克芝士蛋糕 $42

鮮果乳酪啫喱蛋糕 $42

黑芝麻乳酪芝士蛋糕 $42

本來想試試窩夫,有看過其他人分享的照片,很吸引;可是吃了兩份主食,有點無能為力了,最後點了三款蛋糕。

contrast16.JPG

巴斯克芝士蛋糕算是去年開始「走紅」的甜品,蛋糕做法不複雜、材料也簡單,可是要做出喜歡的質感,要經過多番調整配方。

Contrast的蛋糕算是不錯的,上色度掌握得不錯,太焦黑的話,可能有點難以接受,上枱時還加了鮮奶油,賣相很可愛

咖啡味道不算很濃郁,入口有明顯芝士香,蛋糕口感軟滑,微微軟心。如果喜歡半熟的口感,我也推薦同區的Lucy Coffee n Food

contrast17.JPG

鮮果乳酪蛋糕明顯是為了「打卡」而點的透明的果凍裡藏有幾款提子,果凍膠感比較重,有點像大菜糕的,或許可以少放一點魚膠?

蛋糕添加了乳酪,味道會比較清新不膩。

contrast18.JPG

contrast19.JPG

芝麻蛋糕賣相平實,芝士層與蛋糕層半半,這款蛋糕的質地比果凍那款結實一點,蛋糕有明顯芝麻味,稍為乾了一點。

contrast20.JPG

contrast21.JPG

Flat White $38

Chocolate $42

contrast22.JPG

contrast23.JPG

contrast24.JPG

新店開張不久,運作上算是很流暢,店員人手充足;食物有水準,甜品的話比較多人推薦布甸,有機會再試試看。


CONTRAST

地址:長沙灣福榮街512-518號依時大廈地下前座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