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hs Koffee & Rest Stop

地鋪租金高昂,一般小店難以負擔,工廈成為不少年輕人創業的首選,節省租金之餘又可享有更大的空間,觀塘是其中一個熱門的地點。Paths Koffee & Rest Shop是約兩個月前開業的咖啡店,選址觀塘工廈無礙小店的人氣,餐廳佈置簡約,沒有擺放過多的桌椅,保留適當空間,營造舒適的用餐環境。手工意粉、自家製甜品賣相平實,質素不俗,價格相對不少港島區的咖啡店實惠,所以很受附近上班族歡迎

pathskoffee1.JPG

Paths Koffee & Rest Shop位於觀塘成運工業大廈,大廈的咖啡店、食店不算多,即使餐廳沒有太多宣傳,都依然人流不斷,尤其假日,相信口碑不俗。

pathskoffee2.JPG

pathskoffee3.JPG

咖啡店面積稱不上好大,但四四正正,而且桌椅分佈不會過密,保留適當的空間感。水泥牆身、植物佈置,氣氛和諧。

靠窗有一排單邊的高枱櫈,其餘為2-3人枱,搭配軟皮梳化椅,雖然比較佔位置,但客人坐得更舒適。

pathskoffee4.JPG

pathskoffee5.JPG

pathskoffee6.JPG

咖啡店採用開放式廚房,不過食物以輕食為主,不會有太大味道。

當日天氣頗熱,正值中午時份,店內冷氣有點不足,或者店主可以考慮添置一些小型風扇。

pathskoffee7.JPG

pathskoffee8.JPG

食物主要有沙律、全日早餐、多士、手工意粉、窩夫及不定時轉換的自家製甜品,加配飲品可享半價,價格相宜。

pathskoffee9.JPG

pathskoffee10.JPG

pathskoffee11.JPG

pathskoffee12.JPG

pathskoffee13.JPG

pathskoffee14.JPG

忌廉雜菌手工扁意粉 $68 +煙三文魚 $14

扁意粉算幾有咬口,忌廉很creamy、不膩口調味略為淡一點,幸好我有額外追加了煙三文魚,否則單以雜菌搭配意粉,難免有點單調。

pathskoffee15.JPG

pathskoffee16.JPG

草莓窩夫配雲呢拿雪糕 $56

 

窩夫質感不錯,外層夠薄脆、乾身,不會有吃港式格仔餅的感覺。配雪糕吃味道剛好,甜度適中

pathskoffee17.JPG

pathskoffee18.JPG

牛奶卷 $20

 

牛奶卷自家製,賣相、味道平實,但我欣賞自家製的心意,期待小店的進步(因為有太多咖啡店使用來貨蛋糕,質素或者較穩定,但對消費者而言,稍欠新鮮感。)

pathskoffee19.JPG

 

朱古力咖啡碎冰 +$20/半價

 

法式特濃朱古力 +$21/半價

 

飲品很大杯,跟餐點半價,性價比高。只是我一時矇了,點了兩杯看起來差不多的東西。如果有喝過連鎖咖啡店的朱古力咖啡碎冰,就是這個味道,反正喜歡甜的朋友點這個不會出錯。

 

特濃朱古力用75%黑朱古力製作,濃郁不苦澀,只是個人不太喜好面頭的忌廉,有機會再訪的話要「走cream」呢

pathskoffee20.JPG

pathskoffee21.JPG

店家有提及歡迎主人帶同狗狗前來啊(pet-friendly),有需要的客人或者可以先聯絡小店查詢注意事項呢。


Paths Koffee & Rest Stop

 

地址觀塘成業街15-17號成運工業大廈33號舖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