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old coffee • tea • spirits

經活化後的南豐紗廠有多間cafe、手作精品店進駐,成為文青集中地。最近一次再訪才知道紗廠範圍歡迎狗狗,室內地方大之餘有冷氣開放,不失為一個跟狗狗消磨時間的好地方。

RETOLD位於1樓,是其中一間頗受歡迎的咖啡店,靜謐的空間、沒有刻意堆砌的裝潢,非常舒適

retold1.JPG

RETOLD的面積不小,全透明玻璃窗、大門設計使室內光線更通透柔和。裝潢方面並非擺明居馬的打卡型咖啡店,木色傢具簡約樸實,天花、牆上的乾燥花增添了丁點少女味。

 

全店座位超過二十個,除了圍繞吧枱的高櫈,還有數張大枱,非常闊落,空間感十足。應限聚令要求,店內可容納的人數減少,絕對可以理解

retold2.JPG

retold3.JPG

retold4.JPG

食物方面以輕食為主,牛角包、多士、沙律、貝果、蛋糕,週末午市會有意粉。咖啡以外,有酒類、果汁、拿鐵(牛奶)。

retold6.JPG

retold7.JPG

retold8.JPG

retold9.JPG

retold10.JPG

焙茶荔枝貝果 $48

 

貝果三款,口味幾特別,未知是否自家製。我也挺好奇奇異果青檸羅勒貝果這個配搭,但最後還是點了焙茶荔枝。

retold11.JPG

貝果即時翻熱,外皮脆度高,裡頭不乾,而且有咬口,加熱時間算剛好,所以口感不錯。

內餡反而沒有想像中咁出色,焙茶味不夠,撕碎的荔枝肉量不少,可是沒了香甜多汁的感覺,兩者搭配不算好融洽。

retold12.JPG

開心果芝士蛋糕 $48

 

意大利野莓撻 $52

 

開心果蛋糕對我來說稍甜,尤其面頭鋪了一層糖霜。

retold13.JPG

retold14.JPG

野莓撻底並非脆身的類型,吉士餡幾香,吃起來有天然莓酸,沒有芝士蛋糕的膩口。

retold15.JPG

 

Cafe Latte $36

 

Beetroot Latte $42

 

咖啡奶味偏重,面頭奶泡厚綿,拉花到尾都很完整。紅菜頭拿鐵有趣,實在的粉紅色令人印象深刻,肯定要相機先吃。

天然的紅菜頭跟香茅味配搭不會奇怪,而且這款是使用植物奶呢,適合素食的朋友。

retold16.JPG

retold17.JPG


Retold Coffee

 

地址: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樓102號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