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 Coffee Bar

深水埗最近有多熱鬧,無需我多提,咖啡店一間接一間排隊登場,總有合你意的。

 

Flow Coffee Bar是近期到訪過覺得整體都不錯的新店,主打手沖咖啡,豆子選自日本及本地烘焙,另有少量甜品蛋糕,有機會一定回訪

 

flow1.JPG

 

咖啡店位於大南街,週末下午,附近幾間cafe門外都有小人龍,喜見愈來愈多人喜歡流連咖啡店,嘆啡好、打卡又好、消磨時間也好。

 

門面設計開揚,玻璃窗可以清晰見到店鋪內面,全店可容納約十數人。坐吧枱跟咖啡師距離最近,他們都很友善,樂意跟客人交流,不管是不是咖啡的事。

flow2.JPG

flow3.JPG

flow4.jpg

flow5.jpg

flow6.jpg

Flow主要供應手沖,選用日本Lilo Coffee Roaster及本地Hush Hush的咖啡豆共十款;另外亦有單品濃縮咖啡。食物的話,有甜品例如戚風、卷蛋、蛋糕、曲奇等。

 

flow7.JPG

 

Ethiopia Aricha $65/Lilo Coffee Roaster

 

Columbia $75/Hush Hush

 

自問對手沖咖啡認識十分皮毛,豆子、產地一概不通;不過在Flow,氣氛沒有很大的壓力,我們都樂意試試。

 

flow8.jpg

 

前者容易入口,帶果香;後者層次感再強烈一點,香氣濃郁。咖啡用上冰磚,確保由頭到尾風味不減。

flow9.jpg

flow10.jpg

焙茶戚風蛋糕 $50

 

小山園抹茶卷蛋 $35

 

戚風半份配焙茶淋醬,蛋糕軟熟不乾,淋醬大大加強茶味

flow11.JPG

 

抹茶卷蛋味道討好,質感濕潤不粗糙,抹茶濃度也剛剛好,是一般大眾都應該喜歡的味道

flow12.jpg

 

抹茶戚風蛋糕 $50

 

紫薯卷蛋 $35

 

蛋糕質素不俗,價錢合理,所以我都忍不住外帶了兩件。(天氣熱,記得盡快享用或者盡快冷藏)

 

戚風蛋糕配上抹茶淋醬(份量好多喔!),濃郁有回甘,口感順滑,蛋糕體即使冷藏一晚,鬆軟度不減。

flow13.JPG

 

卷蛋性價比高,紫薯口味較抹茶失色一點,雖然吃得出有薯香,忌廉的部份略為甜了一些。

flow14.JPG


Flow Coffee Bar

 

地址:深水埗大南街195號地舖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