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ima Heima

放假的日子除了買餸煮飯,有機會都想去郊外放鬆身心,今次選擇了長洲,週末總是人頭湧湧,難得平日有假期,一於到訪想去良久的Heima HeimaCafe位於西灣,跟碼頭有一段距離,氣氛悠閒。

 

日系簡約風裝潢裡裡外外都好適合拍照,平日人流較少,有遠離繁囂的感覺。重點是小店供應的甜品不單賣相精美,味道都很棒,值得一訪再訪!(注意營業時間)

heima1.jpg

Heima Heima位於西灣贊端路,咖啡店只在星期四、五、六營業,不想摸門釘的可以留意小店專頁更新消息。

heima2.jpg

heima3.JPG

週四一早出發,坐快速船,安全到達,由碼頭出發,步行約需20分鐘,怕熱的朋友可以選擇乘搭街渡,免得大汗淋漓。

heima4.JPG

全店裝潢簡約自然,以白色、淺木色為主調的日系風格,同時加入北歐元素,無過多刻意的擺設,就如家一樣舒適。

 

透過玻璃窗可以遠眺海景,加上店內播放的輕柔純音樂,絕對是讓人放鬆的節奏,甚至想發呆

heima5.JPG

 

店內設榻榻米空間的間隔,每個角落都值得欣賞。

heima6.JPG

香港人對cafe的需求大,就算平日,市區的咖啡店好多時都擠滿人,Heima Heima實在是難得清靜的選擇。

heima7.JPG

heima8.JPG

平日的話只有一位店員(店主)一腳踢,招呼、煮食、出餐、打掃。Heima Heima供應的只有全日早餐及甜品。飲品有咖啡、梳打、茶等,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。

heima9.JPG

heima10.jpg

 

海鹽焦糖咖啡蛋糕 $50

 

是日甜品中的白桃卷蛋及蜜瓜戚風當日並無供應,有點可惜,只好擇日再訪。

 

點了海鹽焦糖咖啡蛋糕,十分出色,蛋糕鬆軟,忌廉細滑,甜度剛好,加上面頭的焦糖脆脆,回味

heima11.JPG

heima12.JPG

抹茶芝士蛋糕 $45

 

抹茶芝士蛋糕茶味濃郁帶明顯甘度,入口軟滑不會太結實。

heima13.JPG

heima14.JPG

凍芒果檸檬梳打 $40

 

鮮奶咖啡 $36

 

梳打也不馬虎,粒粒果肉,消暑一流。

heima15.JPG

 

咖啡濃郁,奶泡厚滑。

heima16.JPG

 

在Heima Heima逗留約個半小時,感受到去咖啡店想享受的悠閒,甜品對胃,不枉長途跋涉前來


Heima Heima

 

地址:長洲西灣贊端路25A座地下

 

營業時間:星期四、五 中午12時 - 下午5時;星期六 下午12時30分 - 下午6時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