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KONI coffee

用空群而出去形容深水埗的咖啡店都不過份,以基隆街為例,最近都有三四間新店,其中有KOKONI coffee。

 

咖啡店走日式風格,裝潢簡約,供應咖啡、三文治、甜品;而且設半室外位置,歡迎主人帶同毛孩到訪呢

kokoni1.JPG

KOKONI coffee位於基隆街,白色、木色為主調的裝潢搶眼,單單是門面已經吸引不少人打卡。

kokoni2.jpg

半室外位置屬於寵物友善空間,當日都見到有不少主人帶同毛孩前來,自己嘆啡之餘,可以幫毛孩拍拍照。

kokoni3.JPG

店內面積比想像中大、闊落,傢具都是木色,光線充足。高樓底設計都是深水埗少見,咖啡店的空間顯得格外充足,即使坐單邊座位、吧枱都沒有壓逼感。

kokoni4.JPG

kokoni5.JPG

店內部還有一張適合進食的大枱,香港地寸金呎土,無將桌椅擠得密密麻麻,都很值得欣賞了

kokoni6.JPG

層架暫時展示咖啡杯及罐裝冷泡咖啡。

kokoni7.JPG

好有型

kokoni8.JPG

KOKONI供應咖啡,非咖啡類有抹茶、黑芝麻拿鐵等,選擇不多;食物以輕食為主,egg drop三文治數款,定價$68-85,甜品方面有卷蛋、雪糕、提拉米蘇。

 

比較特別的是設有狗狗專用餐牌,跟主人一樣吃得豐富!

kokoni9.jpg

Combo $46

 

短笛搭配濃縮咖啡的組合,KOKONI的濃縮咖啡酸度高,客人可以一次過試到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。

kokoni10.JPG

Matcha Latte $50

 

抹茶拿鐵順滑不過甜,收貨

kokoni11.JPG

Matcha Green Tea Roll $45

 

比較可惜,抹茶卷蛋不太對胃口卷蛋皮薄偏乾,內餡非忌廉狀,反而十分散碎,吃的時候皮餡分離抹茶氣味不太自然,未知焙茶卷蛋會否有同樣情況。

kokoni12.JPG

kokoni13.JPG


KOKONI coffee

 

地址:深水埗基隆街156號地舖

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早上10時30分 - 晚上7時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