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ish Cafe

Relish Cafe是觀塘工廈的新cafe,開業至今約一個月,憑著食物水準、舒適的環境及講究的裝潢,已經不少人知道並到訪過,設訂座服務尤為方便!

餐廳面積闊落,空間規劃傢具擺放由專業團隊負責,配上日光及大量植物,氣氛溫暖。食物有一定水準,同時供應甜品、咖啡,整體質素不俗,會加入再訪之列

relish1.JPG

Relish位於觀塘鴻運工業大廈工廈,全店地方闊落,座位約30個,裝潢以木色為主調,擺放不少植物,原來餐桌餐椅傢具等設計、空間規劃由ALOT living包辦,一桌一椅都好有質感。

relish2.JPG

relish3.JPG

日光從窗口透入,整個空間很溫暖,正好呼應品牌理念,客人可以在到訪的短短時間,感受和欣賞到生活的細節

relish4.JPG

relish5.JPG

relish6.jpg

另設選物區添出售食器、日用品等。

relish7.JPG

relish8.JPG

餐牌全面,午市套餐9款有例如沙律、漢堡、意粉、意大利飯、牛扒、比目魚、豬腩肉等,附湯/沙律及咖啡,定價$108-168。

甜品有芝士蛋糕、戚風等 (試業期間有9折,另設加一)。

relish9.JPG

/沙律 + 咖啡/玄米茶

餐湯並不馬虎,紅蝦湯濃郁有鮮味。

relish10.JPG

 

北海道魷魚明太子忌廉汁意粉 $128/set

 

明太子忌廉意粉不錯呢,魷魚新鮮,明太子香口惹味,忌廉奶香Relish的主食比咖啡(飲品)出色,眼見兩旁的客人點其他主食賣相都吸引啊。

relish11.JPG

 

Hojicha Cheesecake $58/keto

 

除了素食,生酮飲食都是熱門的飲食法。今次並不是我第一吃生酮的甜品,但就第一次吃生酮的芝士蛋糕。蛋糕質地跟平常的燒芝士蛋糕無異,中心位軟滑 (並非流心)。

 

頭幾口味道不突出,到後半截方有一點焙茶味。芝士味偏淡,勝在甜度低 (連忌廉都不甜的)。

relish12.JPG

relish13.JPG

 

Matcha Chiffon Cake $48

 

戚風蛋糕口感輕盈不乾,茶味略嫌不夠,或者要考慮加一點抹茶忌廉加持。

relish14.JPG

 

Flat White/set

 

Matcha Latte $44

 

咖啡普通,抹茶味淡。

relish15.JPG

relish16.JPG

 

整體而言,Relish的食物質素不錯,環境舒適,有專業團隊設計果然有分別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致電餐廳訂座。


Relish Cafe

 

地址:觀塘鴻圖道63-65號鴻運工業大廈5樓B室 (訂座:2638 2228)


Follow us:

 

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