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Imoto bakery 嵜本高級Shokupan專門店

SAKImoto bakery 嵜本是來自日本的生吐司專門店,約一個月前正式在香港開幕,選址海港城,同樣迅速吸引不少人去打卡。店內有售兩款經典口味生吐司,「極美」(無蛋奶)、「極生」。

吐司鬆軟度高,搭配手工果醬或者牛油,甚至單吃都很美味。除了堂食,客人亦可以購買單片裝吐司或者新鮮出爐的原條吐司

SAKImotobakery1.jpg

SAKImoto bakery 嵜本位於港威商場,鋪面闊落,以深淺木色及水泥設計,近門口位置可以見到廚房內部、新鮮出爐的吐司磚。

SAKImotobakery2.JPG

SAKImotobakery3.JPG

SAKImotobakery4.jpg

店內部堂食的空間亦都比想像中大,以深木色為主調,每桌之間有適當的距離。

SAKImotobakery5.jpg

SAKImotobakery6.jpg

SAKImotobakery7.jpg

到訪當日已經是開幕約兩星期,而且時間尚早,堂食只有約三至四組人排隊等候,最終在20分鐘後入座,比想像中容易接受

SAKImotobakery8.JPG

紅磚牆掛上不同的吐司照片,裝潢佈局都有令我聯想到日本的早餐店。

SAKImotobakery9.JPG

另設有一組大木櫃,展示片裝吐司及品牌15款不同口味日本直送的果醬。不論堂食抑或外帶,客人都可以直接於店內選購心儀的產品,包括片裝吐司及果醬。

SAKImotobakery10.jpg

如欲購買新鮮出爐的原條吐司磚,則要取籌,然後按出爐時間到店領取吐司磚,SAKImoto bakery 嵜本的官方Instagram會於早上公佈吐司的出爐時間,並不定時更新派籌情況

「極美」、「極生」吐司每人限買各一條 (出爐時間不同)。

SAKImotobakery22.JPG

堂食餐牌同樣供應兩款吐司 - 極美/極生,定價每片$24/26;果醬3款或牛油 (北海道/法國) 要額外追加。

飲品方面有咖啡、茶、特調等,堂食每人低消一杯飲品,另收加一服務費。

SAKImotobakery11.JPG

SAKImotobakery12.JPG

SAKImotobakery13.JPG

極美 Gokubi Natural $24

極生 Milk Butter $26

3款自選果醬 +$25

3款自選果醬、北海道牛油 +$35

吐司以小木盤及白色湯匙的形式上碟,的確是可愛及吸引人打卡。不過如果只是想吃麵包的話,其實外帶都可以,性價比較高

「極美」和「極生」最大的分別是極美採用無蛋奶配方,以湯種法製作,對蛋奶類敏感的朋友都可以食用;極生是加入北海道牛奶、牛油及蜂蜜,經18小時低溫發酵,以中種法及湯種法製作。

SAKImotobakery14.JPG

兩款口感分別不大,同樣以28m厚切烤熱,吃起來鬆軟微脆,皮薄不乾沒有碎屑

味道方面極美會淡一點,能吃得到麵包香氣,無奶都有如此口感,算很出色呢。極生相對會更香甜及軟綿,個人比較喜歡後者,單抹牛油都已經很好吃

 

SAKImotobakery15.JPG

 

果醬方面分別試了6款:草莓、柑橘、冧酒葡萄、伯爵奶茶、黑芝麻及翡翠抹茶,大部分口味表現未見突出。

 

果醬含少量果肉略甜;伯爵奶茶及黑芝麻味道頗香。我覺得抹茶真的太甜了,不太對胃。其中最喜歡冧酒葡萄,有酒香不太甜膩

SAKImotobakery16.jpg

SAKImotobakery17.jpg

SAKImotobakery18.jpg

SAKImotobakery19.jpg

Latte $38

 

Dirty $40

 

每人低消一杯飲品,點了咖啡,水準一般般。

SAKImotobakery20.jpg

SAKImotobakery21.jpg

總括而言,SAKImoto bakery嵜本的生吐司確實美味,不論極生抑或極美都非常柔軟,我當日亦外帶了兩條吐司磚回家。(極美 $45/條;極生 $50/條,約可厚切4-5片)

 

以家用焗爐翻熱,質素不變,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回購


SAKImoto Bakery嵜本高級Shokupan專門店

 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3208號舖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