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

Break位於觀塘海濱匯,位置不算便利,但附近有不少寫字樓、商廈,據講平日午市人流都幾旺。餐廳主打日式定食例如吉列豬扒、鰻魚丼、吞拿魚蓉丼及意大利麵等,當中亦有素食選項

 

餐牌每星期轉換,提高新鮮感。另外break亦都有供應咖啡,價格相宜,難怪成為不少人的午市飯堂

break1.JPG

 

餐廳位於觀塘海濱匯,面積闊落環境企理,開放式的格局,約可容納三十餘人,以窗邊座位採光度較高,景觀開揚。

break2.jpg

break3.JPG

到訪當日是下午茶時段,避開最繁忙的午市,坐得鬆動,而且店員亦相當親切,對餐廳的初步印象很好呢。

break4.JPG

 

餐牌方面,當日供應6款定食,有鰻魚丼、中華麻婆豆腐定食(新豬肉)、咖哩吉列豬扒飯定食等,定價$98-128,附櫻花蝦味噌湯、前菜及$24以下的飲品(可補差價升級)。

 

另有輕食例如炸雞、雞翼、牛肉薯餅。

break5.JPG

break6.JPG

飲品方面選擇不少,除了濃縮咖啡,亦有供應手沖、冷萃及冰滴咖啡;而非咖啡類則有茶、拿鐵、朱古力等,價格實惠。

break8.JPG

 

咖哩吉列豬扒定食 $118

 

事實上最想吃的是蔥吞拿魚蓉丼及慢煮三文魚丼,不過當日沒有呢。最終點了咖哩吉列豬扒定食,尚有進步空間

 

 

豬扒略肥,吃起來欠缺扎實的肉感,咖哩日式口味,是預期中的味道,個人偏好辛口咖哩。伴菜還有西蘭花、薯仔及蘿蔔,剛好熟的程度,不入味。

break9.JPG

 

唐揚炸雞 $42

 

炸雞正常發揮,一份三大件,附沙律醬,皮薄、雞不乾有肉汁

break11.JPG

 

富士蘋果芝士蛋糕 +$28

 

是日蛋糕有幾款,基本上都是日式的,例如日向柚子芝士蛋糕、福崗草莓蛋糕等,我們點了蘋果芝士蛋糕,價錢合理,賣相無花巧。

 

蛋糕底薄身,芝士輕盈不膩,蘋果肉香軟,酸酸甜甜很清新

break12.JPG

 

Espresso Tonic $16 (原價 $40)

 

Gingerbread Cinnamon Latte $31 (原價 $55)

 

飲品質素不錯啊,跟餐可以補差價。對肉桂拿鐵特別滿意,味道很香,帶微微辣,充滿冬日感覺。

break13.JPG

break14.JPG

Break

 

 

地址: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樓13-14號舖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