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ois Cafe

 

Trois Cafe是一間想到訪很久的咖啡店,小店位於中環,店面不大,門面保留了昔日的磚牆。咖啡店的食物選擇不少,酸種麵包、意粉、全日早餐、牛角包、鬆餅等應有盡有。

 

飲品方面除了咖啡,還有多種現泡茶、特調,甚有特色。疫情打亂了很多人的計劃,希望默默耕耘的小店能夠撐過這個難關

troiscafe1.jpg

 

Trois Cafe位於鐵行里,店門面不算顯眼,有點低調,對於區外人來說或許會有一點點難找。

troiscafe2.JPG

 

troiscafe3.JPG

咖啡店約可容納十多位客人,近門口設置兩組高身桌椅及吧枱,如果喜歡跟咖啡師交流的朋友可以坐這一邊。

 

裡頭的座位分佈略為密麻,週末人流不少,我們就選擇坐吧枱了,見到廚師炮製食物,特別肚子餓

troiscafe4.JPG

troiscafe5.JPG

餐牌方面,Trois供應的以西式早午餐及輕食為主,即使坐近開放式廚房,都不會有很大的油煙味,可以放心。

 

部分食物只限鐵行里店供應,例如抹茶麻糬卷、芝士奶蓋茶等。

troiscafe7.jpg

troiscafe8.jpg

troiscafe9.jpg

troiscafe6.JPG

經典牛油果三文魚配酸種麵包 $88

 

酸種麵包搭配不同的食材是咖啡店常見的食物,Trois都不例外。我們選擇了牛油果、三文魚組合,簡單但不馬虎

 

店員將三文魚擺放好,抹上牛油果蓉,伴了菠菜、紫洋蔥及小蕃茄,所有材料都非常新鮮。酸種麵包烤起外脆內軟,不會過於難咬。

troiscafe10.JPG

 

咖哩豬頸肉沙沙 - 炸饅頭 $52

 

炸饅頭比較少見,豬頸肉沙沙以外,還有煙燻牛肉、雞腿等選擇,小小一個,作為下午茶是不錯。

 

饅頭口感香脆,油膩感不重,豬頸肉醃製過,莎莎醬濃郁惹味,只是略嫌豬頸肉韌了一點。

troiscafe11.JPG

 

抹茶麻糬卷 $48

 

麻糬卷是鐵行里店限定菜單,上碟前會唧上忌廉及以花瓣裝飾。

 

卷蛋濕潤度高,口感綿密,忌廉幼滑輕盈。麻糬軟糯,煙韌度有待提高。

troiscafe12.JPG

 

精品鴛鴦 $45

 

第一次在咖啡店點鴛鴦,想不到味道很驚喜,可以一試呢。入口先有奶茶香氣,後有咖啡餘韻。

troiscafe13.JPG

 

芝士奶蓋茶花水果茶 $50

 

奶蓋茶紅極一時,不過最近已經很少喝。Trois的奶蓋帶芝士濃香,不帶鹹味,濃稠度剛好,茶底清爽,消暑解膩。

troiscafe14.JPG


Trois Cafe

 

地址:中環鐵行里6號地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