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C Papillons & Bakery

將軍澳愈來愈多新樓落成,吸引不少本身已經廣為人知的咖啡店進駐該區開設分店,大部分更是十分闊落,其中有NOC

將軍澳店除了咖啡,還有自家烘焙的麵包、蛋糕,開業半年依然人流不斷。最近主食的餐牌增加了新菜式例如南瓜藜麥燉飯及兩款手工麵,蛋撻更是讓人一試愛上呢

noc1.jpg

NOC Papillons & Bakery位於將軍澳翩匯坊,全店面積達過千平方尺,裝潢方面貫徹品牌一向的簡潔風格,以白色、淺灰色為主調,高樓底突顯空間感。

巨型落地大玻璃設計足以陽光滲透至室內,環境明亮,靠近窗邊的座位自然光充足。

noc2.JPG

noc3.JPG

餐牌選擇比其他分店多,最近亦更新了餐牌。除了全日早餐,有班尼迪、漢堡、多士、手工麵、沙律及乳酪碗等,當中有幾項是素食,例如藜麥燉飯和素食芝士漢堡,餐點價格中上

NOC的咖啡豆是自家烘焙的,客人可以加錢轉為單一產地的豆子,而素食者亦有燕麥奶這個選項。其他飲品有抹茶、朱古力、檸檬氣泡及果汁等。

noc5.jpg

noc14.jpg

南瓜藜麥燉飯 $138/素食

燉飯賣相雖然平實,但味道不俗呢,特別是素食者都可以享用。藜麥加上南瓜泥後濕潤又保持到咬口,調味剛好

粟米芯、露筍、法邊豆和烤菇令燉飯完全不單調。藜麥纖維高,很有營養,又有飽腹感,不過腸胃比較差的朋友要注意食用呢。

noc6.JPG

noc7.jpg

noc8.JPG

意式蕃茄腸手工寬條麵 $138

寬條麵以鮮茄忌廉汁及香腸肉醬製成,味道清爽,忌廉味是剛好,麵質軟硬適中,不會膩口。另一款供應中的手工麵比較幼身,配料是帶子。

noc9.JPG

巴馬火腿田園多士 $118

多士是自家烘焙的酸種包,擺盤鮮豔,令人開胃,麵包薄身微微煙韌巴馬火腿配水牛芝士、蕃茄、菠菜及無花果,是十分健康配搭

noc10.jpg

蛋撻 $18

NOC Papillons & Bakery還有不少麵包、糕餅,今次試了招牌蛋撻,很有驚喜呢。

蛋撻即時翻熱過,新鮮熱辣,撻皮帶點厚度,變相酥脆感較強。蛋漿很滿,蛋味濃之餘甜度不高,真是有衝動外帶幾件

noc11.JPG

noc12.JPG

Flat White $40

Matcha $50

公司附近都有NOC分店,所以一向有光顧,咖啡固然對胃;抹茶亦都不俗,茶香順滑。

noc13.jpg

noc15.JPG


NOC Papillons & Bakery

地址: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地下1A號舖

星期一至日 上午8時 - 晚上8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