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m Bread 溫飽

有一段時間沒有去過西貢呢,今次專程到訪,全因為市場街一間新開、試業中的小店!店名「溫飽」,簡單易記又直接,以白色淺木色為主的簡約裝潢。

自家製麵包、精心設計的餐牌、機沖手沖咖啡均可選擇當季不同產地的單品咖啡豆,可見小店的誠意。今次一訪,試了兩款主食和一份甜品,滿意度高,期待下次再見

warmbread1.jpg

Warm Bread位於市場街9號,就是柴犬郎咖啡店旁邊。裝修簡潔,室內、外都有座位。我們大約點半到訪,人流很旺,值得一提,店員相當有禮喔。

warmbread2.JPG

warmbread3.JPG

warmbread4.JPG

試業期餐牌都已經很完整,食物有貝果、三文治、酸種包,麵包類皆由小店自家製呢;另有幾款意粉。

warmbread6.JPG

warmbread7.JPG

warmbread8.JPG

warmbread9.JPG

甜品方面有蛋糕、提拉米蘇、布丁及布朗尼;而飲品則有咖啡、手沖、茶和幾款特飲。

warmbread11.JPG

warmbread12.JPG

Mentaiko Chitarra 明太子蟹肉意大利粉 $128

 

Tom Yum Eggs Benedict 泰式冬蔭班尼迪蛋 $128

 

明太子蟹肉意大利粉做到口感剛好,蟹肉鹹淡得宜,以少量蟹籽增加口感,明太子味可以再重一點呢。

warmbread13.JPG

另外點了一份泰式冬蔭班尼迪蛋,特別又不常見配搭呢。賣相精美之餘都很好吃,酸種包對胃,厚身外脆微韌,冬蔭醬又惹味

warmbread14.JPG

Pumpkin Coconut Pudding $38

 

南瓜椰子布丁造型太可愛了!南瓜去掉部分果肉,上面是椰子口味的布丁,質地偏結實,近似豆腐。椰子味幾突出,我覺得由賣相到味道稱得上賞心悅目

warmbread15.JPG

White $42

 

Matcha Latte $48

 

除了意式咖啡,亦有供應手沖,可以選擇喜歡的當季咖啡豆,很有誠意。當日選了風味較平衡的機沖,有機會再試試手沖。

warmbread17.JPG

warmbread16.JPG


Warm Bread

 

地址:西貢市場街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