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記咖啡

用餐日期:2016/11/19

瑞記位於上環熟食中心內,聞說早年有雜誌介紹過 所以小店都有名了(?) 週六早上人不多 所以沒有說要等很久或漏單的情況。

IMG_7820.JPG

IMG_7821.JPG


餐蛋鮮牛麵 $28

由於怕單吃包會不夠飽,所以大家都點了粉麵,公仔麵還能有什麼特別,就是個麵,不過友人點的米粉份量好多,牛肉不會過韌,亦沒有被鬆肉粉腌壞的感覺。

IMG_7835.JPG


蛋牛包 $14

當麵包店一個腸仔都賣$8之際,這個價位的蛋牛包沒有挑剔之處。

麵包烘過,微暖、外脆內軟,包挺大,但裡面的蛋牛有點少。相對之下,華嫂的咸牛蛋包認真出色!

IMG_7834.JPG

IMG_7836.JPG


西多士 $23

有別一般茶餐廳的西多做法,要形容的話,就是呀媽都會這樣煮的。先用蛋漿沾滿麵包,再輕煎至微脆,保持麵包軟熟,最後加上煉奶而非糖漿。
個人喜歡這種媽媽煮法,唯這件西多蛋漿有點少,貴得來不太值得。 
沒有特別之處,出色而用煉奶的西多要數漢發!

IMG_7837.JPG


玻璃樽奶茶 $13

凍檸茶 $13

玻璃樽奶茶第一次見,賣點是懷舊的味道,連樽冷藏,一定夠凍,可惜有點過甜,茶味不足。

IMG_7833.JPG
凍檸茶基本上是fail,缺少茶味,甜度拿捏不好。

IMG_7832.JPG

食物沒有驚為天人,並非非試不可。


瑞記咖啡
地址:上環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2樓熟食中心17號舖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