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der Workshop

用餐日期:2017/12/21

以往去旅遊一般都係跟著旅遊書走,未有很多渠道得知當地人喜歡嘅餐廳;而家方便得多了,只要喺ig、facebook搜集資料,分分鐘尋到寶。

事前只需要搵到地址、近邊個車站等,其實要跑偏一點都不成問題。我地今次台北之行都搵左幾間咖啡室試試。吃過午餐後(壽司爸:),就出發尋找「美祿山」


Powder Workshop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,位置不難找,招牌「美祿山」是社交平台的人氣打卡飲品,此外供應多種咖啡、輕食、甜點,平日完全不限時,可以悠閒過半天。

IMG_4707.JPG

IMG_4708.JPG

咖啡店面積頗大,但座位不算好多,裝潢走無印簡約風,落地玻璃窗、白色牆身、木桌椅、麻布坐墊,小盆栽,桌間距離空間感足,感覺用餐沒有壓力。

IMG_4709.JPG

IMG_4710.JPG

IMG_4711.JPG

IMG_4712.JPG

難怪很多人喜歡在這邊聊天、消磨時間。聽說假日人比較多,幸好,當日是平日,不用等位。坐吧枱可以近距離看到咖啡師調配咖啡,有講有笑,氣氛很好。

IMG_4713.JPG

IMG_4736.JPG

餐牌供應輕食,例如吐司、麵包、三文治等,甜點有撻、蛋糕、布丁等,選擇不多,定價NT120-340。飲品方面有咖啡、茶飲,定價NT110-190。

IMG_4716.JPG

設最低消費一杯飲品或者午餐,甜點不計算在內。價位跟一般咖啡店差不多,但重點是平日來訪不限時,假日也有三個小時用餐。相信有不少人會坐大半天,所以個人飲料第二杯會減NT30。

美祿山 NT170

接近港幣50元,其實就是一杯「美祿恐龍」,之所以迷倒那麼多人,就是因為它的造型很可愛,很有心思有這樣的創意,也不得不佩服

預先將朱古力裝飾杯緣,然後冷藏形成山的形狀,雖然不影響飲料的味道,但為賣相加了很多分數。依照這個做法的話,其實也可以變奏出其他版本的「山」。

面頭撒上厚厚的美祿朱古力粉,還有自家炒製的胚芽,飲品基底就是美祿朱古力鮮奶。店員表示可以直接食用,或者攪拌飲用也可以。

其實就是一杯美祿的味道,頗濃郁,不會死甜,胚芽有種像花生般烘焙過的味,香氣十足。喝下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,但配合賣相,也是值得一試

IMG_4723.JPG

黑糖拿鐵 NT170

面頭像用火槍燒過的黑糖層,黑糖味香甜,而且會沾在嘴邊,每一口都有甜甜的味道

IMG_4726.JPG

本和香糖布丁 NT120

布丁算是台灣近來繼梳乎厘班戟外,比較人氣的甜點,很多咖啡室都有供應。 

用上日本沖繩的紅糖,蛋香一般般,布丁的質感也沒有很滑溜,而且單價有點貴。

IMG_4730.JPG

(之後我在另一家甜點的嚐了一顆布丁,才NT45佛心價,很好吃,之後再分享。)

這次因為時間有點晚,沒有試到Powder workshop的輕食,但也感受到小店在裝潢、出品的用心,確實是個很適合消磨時間的地方,不妨加插在緊忙的行程中,感受城市的慢活。


Powder workshop

地址: 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

營業時間:10:00 AM - 7:00 PM (週二休息)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wderworkshop/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http://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