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籽茶事

用餐日期:2018/06/16, 06/23

最近有無數飲品店輪流開業,引起一波又一波排隊熱潮。選址旺角快富街的田籽茶事,由台灣調酒師主理,主打厚奶茶,亦有大熱的黑糖鮮奶系列。

加上店側牆身手繪壁畫,都吸引不少人前去打卡呢。由於小店仍屬新張期,尚未有長長人龍,飲茶都可以好輕鬆

tintzechasi_01.JPG

以位置而言,茶店不屬大街大巷,幸好上手為模型店,相信都有部分人認知。前後到訪兩次,都由老闆親自打點、沖泡。

tintzechasi_02.JPG

整店裝潢簡單,以黑白格仔配淺木色櫃面,最吸睛可算是窄巷中的壁畫,很有心思,有不少客人於牆邊拍照

tintzechasi_03.JPG

tintzechasi_04.JPG

餐牌供應接近三十款飲品,有奶茶、特調茶、冷泡茶、厚鮮奶、純茶等,定價$15-24,珍珠有多款口味,分別有黑糖、白玉、芒果、桂花、黃金珍珠。奶茶、鮮奶、純茶類可自選糖度,凍飲不設走冰。

比較特別是小店的冷泡茶、特調茶,名字玩味十足,例如「閨蜜比較美蜂蜜青檸」、「前男友酸溜溜益力多綠茶」、「田籽油切不怕胖茶」、「香港好難混蜜檸檬烏龍」等,頗有台式感覺。

tintzechasi_06.JPG

田籽波霸厚鮮奶 $24

製作算透明,黑糖連珍珠半杯、冰半杯再加澳洲鮮奶。黑糖紋路明顯,比較稀身,所以向下流得頗快。

未搞勻先飲一口,黑糖濃郁偏甜,鮮奶具奶香而厚滑,混合後奶味覆蓋黑糖亦屬預料中事,使甜度更適中

珍珠腍身,帶點黏牙,個人比較喜歡煙韌的珍珠。

tintzechasi_07.JPG

黃金珍珠普洱厚奶茶 $24

厚奶茶可選普洱、紅茶、綠茶、烏龍、鐵觀音茶底;珍珠亦可選黑糖、黃金、白玉、桂花、芒果,按個人喜好搭配。

配料份量足,黃金珍珠有接近半杯,加上純鮮奶沖泡,如此配搭,價錢合理。

味道比想像中遜色,奶味未夠濃郁,本以為較濃茶香的普洱茶,亦未見突出。 

勝在配料份量足,黃金珍珠有接近半杯,細細粒,很有噍頭

tintzechasi_08.JPG

日式抹茶厚鮮奶 $22

平時喝台式飲料,個人比較少點抹茶類,即管一試。抹茶、鮮奶比例半半,直接喝抹茶味都有,甜度不高。 

亦不會有粉感或者未混合,都算是一杯合格的抹茶飲料。

tintzechasi_09.JPG

田籽茶事

地址:旺角快富街37號地下
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