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鷄煲

用餐日期:2018/08/12

身邊總有幾個放題控,說到火鍋、雞煲,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雞煲算是不錯的選擇。人多聚會頗為合適,皆因火鍋店設獨立房間可訂,私隱度高。

套餐雞煲任食,另有人頭份量海鮮、牛肉,火鍋配料放題,質素不俗

san_nam_ yuen_01.JPG

餐紙上印有關於新南苑的小背景,是以前觀塘仁愛圍很旺的食肆,後來因為重建而結業,輾轉間再於旺角開店,在灣仔亦有分店。

相對而言,灣仔店裝潢較花心思,廳房以學校為題,例如電腦室、體育室等。旺角店面積大位置多,一般火鍋店格局,週末生意好,可能會嘈雜一點。

san_nam_ yuen_02.JPG

房間需要預約,並每位加20元,六人房間不至於闊落,勝在舒適,每房有電視機,主要播放球賽。

房間裡面設有對講機,只要按掣就有店員應答,可以直接提出要求,例如加湯、點配料等,效率挺高

san_nam_ yuen_03.JPG

san_nam_ yuen_04.JPG

收費方面,海鮮火鍋半放題套餐平日人頭每位$268,另加醬油、前菜、加一服務費。週五、六日、假期每位加10元,入座起計算三小時。

包括:招牌麻辣雞煲 (3位以上先可以享用,無限任食,可選大辣/小辣)、湯底選一款、海鮮拼盤 (6-8款)、手切牛頸脊 (非任食、1-4位一碟)、火鍋配料任食、甜品、飲品

同類型火鍋店,收費都差不多。雖然個人認為價錢稍貴,不過同行如果有食量大的朋友,其實性價比亦不俗。

san_nam_ yuen_05.JPG

san_nam_ yuen_06.JPG

醬油 $10/位;餐前小食 $20/份 (1-4位一份;5-8位兩份…)

san_nam_ yuen_07.JPG

海鮮火鍋半放題套餐

雞煲

先吃雞煲後火鍋,點了小辣,辣度比較弱,但確實幾入味、惹味。雞件大且肉多,雞皮位會肥一點,以任食而言,味道不錯,雞煲控追加了四次呢

san_nam_ yuen_08.JPG

san_nam_ yuen_09.JPG

火鍋

湯底有六款免費,包括蟹鍋花甲湯、豬骨濃湯、野生水魚湯、冬瓜湯、壽喜鍋、四式火鍋湯,任選一款。

老實說,對湯底不抱期望,吃過當中四款也屬於一般水準,跟平時散點火鍋店可以喝的湯底質素是無法比較。

蟹鍋花甲湯底裡面有隻蟹、少量蜆仔、粟米、蕃茄等,不算太入味,蟹肉較削

san_nam_ yuen_10.JPG

san_nam_ yuen_11.JPG

海鮮拼盤  (6-8款)

離不開蟶子、元貝、鮑魚、象拔蚌、馬刀貝、貴妃蚌、大蜆、大蝦、等視乎當日供應。人頭份量,下圖為六人份。

上枱都幾吸引呢,擺盤整齊,幾有霸氣。海鮮雖然並非生猛到會動的水平,可是也稱得上是新鮮了。蝦肉、鮑魚爽彈,元貝、蚌都新鮮鮑滿

san_nam_ yuen_12.JPG

san_nam_ yuen_13.JPG

手切牛頸脊 (非任食)

牛肉並非任食,口感腍身,脂肪不多,質素可以。一行六人,本身有兩碟,其實都足夠,反正還有其他配料任食呢。

san_nam_ yuen_14.JPG

火鍋配料跟一般任食火鍋差不多,例如豚肉、脆鯇、海蝦、丸、餃、麵食、炸魚皮等,蔬菜自取,正常水準

san_nam_ yuen_15.JPG

san_nam_ yuen_16.JPG

san_nam_ yuen_17.JPG

san_nam_ yuen_18.JPG

san_nam_ yuen_19.JPG

甜品每人一份,自家製牛乳布甸有淡淡牛奶味,質地不會太死實。

san_nam_ yuen_20.JPG

飲品有涼茶、汽水、果汁等自取任飲。

san_nam_ yuen_21.JPG

平日再加上不是訂房價錢也合理,性價比都高,始終任食而言質素不俗;如果假日再加上房費,會稍貴一點,勝在房間企理,店員服務不錯,總有機會再訪。


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鷄煲 San Nam Yuen

 地址:旺角彌敦道678號華僑商業中心3樓全層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