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魚工房

用餐日期:2018/09/14

相對清淡的全牛鍋、椰子雞鍋,總感覺重口味的麻辣鍋、烤魚更受歡迎。探魚是香港人到深圳的熱門餐廳之選,皆因價錢合理,性價比高。

最近試過位於元朗名為烤魚工房的餐廳,跟探魚風格十分相似,供應烤魚、串燒。雖然價錢比起國內出品略高,但以水準而言,可以一試

howfish_01.JPG

烤魚工房位於教育路,餐廳位置未算很多,晚上還是有機會要等位。店內霓虹燈裝飾、水泥牆上的塗鴉,用色對比強烈,確實跟探魚有幾分相似

howfish_02.JPG

howfish_03.JPG

howfish_04.JPG

howfish_05.JPG

店內以卡座為主,未算緊密,上菜速度頗快。人流量大,店員都十分繁忙,點單後遞上圍巾,建議繫上,以免烤魚滾起後醬汁彈出。

howfish_08.JPG

餐牌主打烤魚,強調活魚現烤,先選魚再選烤魚口味,分三款魚可選擇,包括清江魚、海鱸魚、江團魚,定價$258-288,約一公斤重。

除了香辣重慶豆花味,還有毛血旺麻辣、鮮青椒味、泡椒剁椒味、菌香豆豉味、蒜香酸菜味,四款辣,兩款不辣口味,考慮周到。

howfish_06.JPG

點烤魚當然少不了追加配菜,以菇菌、蔬菜、麵食等為主,定價$16/份,後加每份$20。

此外,還供應香鍋、小吃、前菜及最受歡迎的串燒超過三十款,人均消費約二百,如果平日未能到深圳吃串燒,這邊可以止一止癮。

howfish_07.JPG

香辣重慶豆花烤魚 - 江團魚 $288/辣

追加配料:萵芛、午餐肉、火鍋寬粉 $16/份

辣度分小/中/大辣,口味大概是根據港人微調過,如果平時在探魚吃小辣,大可以點中辣試試。烤魚上枱加有辣椒、香菜,鍋中有豆腐,而追加的配料亦會一同上鍋。

howfish_09.JPG

howfish_11.JPG

烤魚基本上已熟,待鍋滾起便可,鍋底小辣不麻,十分惹味江團魚肉多無細骨,吃得方便,只是未夠嫩滑。

IMG_9650.JPG

追加配料有心理準備,份量不多,火鍋寬粉特別入味

howfish_10.JPG

串燒方面分海鮮、例如烤生蠔、扇貝、海蝦等特別受歡迎;另有丸類、肉類、蔬菜等,定價跟普遍香港的串燒店差不多,不能跟國內相比。

烤茄子 $32

見到烤茄子已經知這這裡的燒烤味道對辦,茄子大條肉多,鋪滿蒜蓉、蔥、辣椒,如果喜歡深圳木屋燒烤那種烤茄子,基本上不會失望

howfish_12.JPG

烤雞中翼串 $36/2串

雞翼大隻,外皮很脆,肉不老。灑上適量孜然粉,不會過份重口味。

howfish_15.JPG

烤雞軟骨 $26/2串

十分香脆。

howfish_16.JPG

燒芝心丸 $18/串

烤豆皮 $13/串

每次到深圳吃串燒必定會點烤豆皮,皆因香港的串燒店比較少見,竟然在烤魚工房遇上,而且烤得很好吃。

國內出品普遍烤得馬虎,豆皮乾身,而且餡少;這家值得一讚,外皮微脆不乾,包有蒜蓉、蔥,惹味呢

howfish_13.JPG

howfish_14.JPG

飲料方面有啤酒、汽水、特飲,如水果茶、沙冰等。

荔枝沙冰 $29

howfish_17.JPG

總括而言,烤魚工房出品質素不俗,烤魚辣度調整過,符合香港人口味;串燒款式不少,深受年輕人歡迎有因。

sf.JPG


烤魚工房

地址: 元朗教育路37號南天大厦地下8-9號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