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堂 HAZUKIDO

用餐日期:2018/09/22

號稱「殿堂級可頌」- 人氣牛角包店八月堂 HAZUKIDO首間分店在月中登陸香港,設於康怡廣場,主打多款口味牛角包,每日現場烘烤、限量出爐,新開不久已經大排長龍。

八月堂選材嚴謹,選用歐洲天然奶油、日本品牌麵粉製作,如此人氣,出爐量多,新鮮做起,好吃有理

hazukido_01.jpg

[官方照片]

位於鰂魚涌AEON STYLE新店,開不久已經吸引一班愛嚐鮮的人,加上場地所限,製作需時,有心理準備要等一會啊,而且出爐數量分批,未必能遇上想試的款式。

hazukido_02.jpg

hazukido_03.JPG

hazukido_04.JPG

hazukido_05.jpg

[官方照片]

香港八月堂款式未及台灣,主打系列11款,包括:蜂巢可頌、朱古力可頌、白色莊園、皇家爵士、粉紅戀人、曜黑胡麻、雪花檸檬、炙燒明太子、香濃起司、迷戀卡士達、沖繩黑糖

再加上香港限定的相思卡士達可頌,定價$15-22/件。

hazukido_06.JPG

前往,眼見店員忙過不停,排隊時間比想像中短。事實上不停有牛角包出爐,款式未必齊全,很快就沽清。我們就隨意選了6件盒裝,賣相吸引。

hazukido_07.JPG

蜂巢可頌 $15

最簡單的無餡款式,我反而覺得最好吃,咬開可見完整蜂巢狀,面層有點兒蜂蜜香脆,包身比較酥軟,而且有牛油香

hazukido_16.JPG

白色莊園 $17

餡料並非覆蓋整個麵包,只有半邊,同時吃到原味跟白朱古力的層次感。

hazukido_09.jpg

hazukido_10.JPG

hazukido_11.JPG

皇家爵士 $18

被朱古力包裹的牛角包更勝白朱古力版本,甜度適中,加上杏仁粒,推薦這款

hazukido_12.JPG

炙燒明太子 $19

裡面的明太子只有一點,味道沒有想像中明顯,帶一點鹹鮮,挺有趣。

hazukido_15.JPG

香濃起司 $19

採用澳洲進口芝士片,食用時我們再加輕輕烤烘,更美味

hazukido_08.JPG

相思卡士達可頌 $22

試了香港限定的款式,用上日本紅豆及吉士打醬製作,紅豆粒口感豐富,帶甜略乾,吉士打醬滑溜,原本更想試「迷戀卡士達」,遇不上出爐,只好留待下次。

hazukido_13.JPG

hazukido_14.JPG

部份款式需在2小時內食用完畢,例如沖繩黑糖、迷戀卡士達。剛出爐的牛角包味道最好,不要錯過賞味期限呢


八月堂

地址: 香港康怡廣場()AEON STYLE康怡 G11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