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QeTu創意甜點

用餐日期:2018/10/19

飛機很準時,取行李也很迅速,公車很穩,一個小時就到一中,然後酒店寄存也很有效率。第一天的行程比較輕鬆,只安排了高美濕地,所以出發前有一點時間。

我們就走過去一中街那邊看看,來到了I Plaza,記得裡面有一家聽說是從高雄瑞豐夜市紅到台中的小點心,就試試看

小店位於愛廣場裡面,平日中午時份,款式很齊。店面很小,而且比較暗,所以我就隨便在廣場裡拍拍照,就直接吃了。

水果凍有10種口味:火龍果、奇異果、橘子、葡萄、水梨、西瓜、芒果、蓮霧、百香果、蘋果,定價NT50/5粒;雪Q兔有原味、伯爵茶,定價NT35/隻。

1272877140.jpg

2090993805.jpg

2024072721.jpg

寒天水果凍 NT50/5顆 (追蹤店家LINE多送一顆)

外型跟小時候玩的彈彈波一樣,包著新鮮水果,口感就好像大菜糕,味道並不突出。

如果不是五顏六色,吸引人打卡,其實就是一顆普通的果凍~

1791935107.jpg

1273177038.jpg

雪Q兔 NT35

原味奶酪味道偏淡,店家有另外提供蜂蜜、百香果、草莓醬搭配呢。賣相可愛,口感滑溜,比較像布丁。

99828211.jpg

1489795989.jpg


Shaqetu.創意甜點
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(IPlaza內)

營業時間:12pm-930pm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QeTu/


蜜滋麻美

用餐日期:2018/10/19

去年來台中已經看到好多家飲料店,當時老虎堂開了不久,每家飲料店都大排長龍,事隔10個月,情況已經完全不同。

飲料店還在,可是人龍不在,基本上都不用排隊。一中街最多飲料店聚集,吃了這家水果凍後,轉彎就看到這家蜜滋麻美。

750391643.jpg

雖然並非口袋名單,但看到浮誇的飲料,吸引眼球,加上相對香港的手搖飲,價格便宜得多,還是心動想試。

招牌鮮奶系列分6種配搭:黑糖、可可、花生、芝麻、抹茶、花生芝麻。糖度、冰度自選,店員於客人面前製作,透明度高。

1254084582.jpg

1907346977.jpg

奶蓋花芝鮮奶 NT50

店員加入珍珠、鮮奶後,再加黑糖冰、奶蓋、黑糖粉;最後灑料,並將配料堆高高。芝麻、花生半半,滿滿配料,口感豐富自然不用說,幾乎是吃著喝

1276830018.jpg

70672515.jpg

雖有奶蓋層,奶味不重;黑糖亦未見濃郁,甜度主要來自黑糖粉。

芝麻最出色,入口香濃,花生都被比下去。珍珠都算有噍頭,不會過份軟腍。

1717364650.jpg

主要靠冰量堆高配料,喝到尾難免會變淡一點,不過話說回來,這麼足料都只需NT50,一試無妨

1432909294.jpg


蜜滋麻美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