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冰

用餐日期:2018/10/21

雖然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再訪台中,但一直只要看到好吃的,我都筆記了。這家郭冰是上次有朋友推薦我的,這次終於試到了。

第三天行程的最後一餐,怎麼可能少了甜品。飯後在SOGO逛逛,順道吃個冰。

郭冰在台中已經開了好多年,傳統冰店風貌,沒甚麼裝潢可言,出品便宜又好吃

354432005.jpg

1155728846.jpg

幾個月前好多人介紹他們家的彩色粉粿冰,好想打個卡,沒想到原來是夏季限定呢,無緣了。

餐牌供應冰品,有固定款式,也可自選三款或五款配料,定價NT45/55。 額外追加每款NT5;煉乳、湯丸NT10;布丁NT15。

配料選擇十分多,仙草、芋頭、地瓜、脆圓、豆類、鳳梨、粉粿、西米露等。但我們前往時間有點晚,所以部份配料已經賣光了。‬ 

1709664004.jpg

五種冰 NT55 +煉奶NT10 +布丁NT15

點餐沒啥頭緒,就隨便點了幾款,折算只是港幣二十多,性價比很高!賣相就是古早味,不是那種很fancy的路線。

324632158.jpg

份量好實在,兩個人足夠有餘。配料方面,我選了:紅豆、芋頭、地瓜、脆圓、粉粿、布丁,一共NT80。

芋頭好香,紮實不粉;店員說地瓜是自己做的,反而感覺不夠軟熟。

紅豆飽滿香甜,很大顆。黑糖粉粿有小驚喜,有黑糖香氣,口感煙韌,動L

統一布丁,我喜歡,哈哈。冰底量多粗粒,整體甜一點,不加煉奶甜度都足夠呢。

1468911441.jpg


郭冰

地址:台中市中美街408號

營業時間:11am-10:30pm  (星期二公休)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gusice/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