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

旅遊日期:2018/10/22

既然二訪台中,這次就決定要把清境農場加入行程,但是不想太煩惱交通安排,於是買了KKday的拼車行程

關於清境一天遊,網上有很多資訊,像kkday、klook、永安等都有行程,有些包車、接送、拼車等,價格其實差不遠。

雖然知道包車自由度大,時間安排有效,可以去多個景點,例如清境加日月潭,但我地只有兩人,包車費用不夠划算,於是循一日遊方向考慮,最終選擇拼車。

每人收費$242,酒店接送,朝9晚6;拼車有機會人多、有機會人少,我們這一團共七人,同行是國內旅客。 這次的體驗一般般,人多一定是推薦包車。

我買的是這個: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hk/product/3846 (自費啊,而且沒有很推薦)

4.jpg

行程:18度C巧克力工房、老英格蘭莊園、清境農場

這拼車遊的好處是,可以選擇在酒店接送,司機前一晚就會聯絡,然後確認時間,很有交帶,也很準時。

雖然說這個一天遊看上去有三個景點,但實際上就是一個而已,因為前面兩個基本上稱不上是景點,十分鐘就能逛完。但拼車確實是沒自由,要接受

584322931.jpg

951333172.jpg

農場有攤檔賣水果、小食、烤腸、蔥餅,附近有便利店,所以無需特別帶水或者糧食。

1.jpg

2 (2).jpg

2.jpg

3.jpg

草原範圍非常廣闊,平日中午沒有太多旅遊團,所以好舒服,到兩點後會開始多人。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農場每日10:45am、15:45pm有馬術秀;假日9:30am、14:30pm會有綿羊秀,不過我們對於動物秀、馬戲團之類沒有興趣,就沒欣賞了。

9.jpg

10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4.jpg

25.jpg

當日天氣好好,感恩感恩,又多一個美好回憶!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想跟羊合照很簡單,只要購買飼料就行!哈哈,「有糧就有羊群」;可以近距離見到、摸到羊,心情好興奮,好療癒

18.jpg

馬飼料 NT30/包

羊飼料 NT30/盒

牛乳冰棒 NT30

5 (2).jpg

台灣腸 NT40、花枝丸 NT35

26.jpg

當日的早餐,就隨便在酒店樓下的咖啡店吃的,還好,價格也不貴,但沒有到特別推薦。

1870249835.jpg

368491043.jpg

 

 

 

 

1966933654.jpg

313289651.jpg

921805053.jpg

135973360.jpg

1501952277.jpg

 


清境農場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

開放時間:8am-5pm

入場費:平日NT160/位;假日NT200/位

農場網站:https://www.cingjing.gov.tw/


橋 咖啡Bridge Café

地址:北區錦新街56號 

營業時間:8am-9:30pm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idgebrunch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