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記咖啡

用餐日期:2019/02/17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豬扒包成了澳門人氣食物,其中一家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是世記咖啡。世記咖啡始於1965年,共有三間分店,主打外帶。

瓦煲咖啡、炭爐奶茶、豬扒包、厚多士、花生方塊等出品吸引很多人拜訪。接近關店時間依然人頭湧湧,可惜豬扒包已經售罄了

seikeecafe_01.jpg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豬扒包成了澳門人氣食物,其中一家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是世記咖啡。世記咖啡始於1965年,共有三間分店,主打外帶。

瓦煲咖啡、炭爐奶茶、豬扒包、厚多士、花生方塊等出品吸引很多人拜訪。接近關店時間依然人頭湧湧,可惜豬扒包已經售罄了。

seikeecafe_02.jpg

世記咖啡氹仔店位於官也街,十分方便,週日六時多來到,門外也有不少人排隊等候,店面不大,有少量位置作等候區,但不可以在裡頭用餐。出餐迅速,並不需要等很久。

seikeecafe_03.jpg

店員在店面煮著咖啡、奶茶。

seikeecafe_04.jpg

餐牌供應麵包、麵食、飲品,豬仔包、厚多士可配豬扒、雞扒、魚片、鹹牛肉等,定價$15-30。

其中豬扒、雞扒等每日限量供應,晚上時間來到,已經賣光了,可惜。餐點價格合理,而且味道不錯,難怪大家都讚好。

seikeecafe_05.jpg

seikeecafe_06.jpg

秘製洋蔥鹹牛肉厚蛋多士 $26

多士厚身,經炭火輕輕燒過,稱不上香脆,反而幾鬆軟。重點是以八元追加的厚蛋,值回票價,厚蛋金黃,蛋香明顯,中間有微微流心效果,口感嫩滑到不得了。

配上洋蔥鹹牛肉,薄薄一層,份量不多,洋蔥味道很重,惹味不過鹹,吃得滋味。而且馬上要吃晚飯,我們兩個人分著吃,也很足夠了。

seikeecafe_07.jpg

秘製香滑奶茶 $19

本來想要點凍的,可是也賣光,我這枝是常溫的。樽裝奶茶口感順滑,茶味果然出眾,好喝呢。

seikeecafe_08.jpg

作為人氣食店,世記咖啡的水準不俗,厚多士新鮮熱辣,奶滑茶香。儘管沒吃到最人氣的豬扒包,也很滿足了。


世記咖啡

地址:氹仔舊城區消防局前地1號地舖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 11:00 - 19:00
星期二 全日休息
星期三至日 11:00 - 19:00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