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

用餐日期:2019/03/23

位於香港藝術中心的Assaggio主打新派意大利菜,Assaggio是意大利文,意即「品嚐」,餐廳裝潢平實,但可透過大玻璃飽覽維港夜景。

最近重新推出海鮮、頂級肉眼四人套餐,份量十足,豐富且有水準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約會、聚會之選

assaggio_01.jpg

首次到訪Assaggio,餐廳喺6樓,面積廣闊,座位間有足夠空間,主要為方枱,靠窗亦有單邊座位,裝潢樸實,燈光稍暗。

assaggio_02.jpg

assaggio_03.jpg

比較可惜,當日天色一般,勉強可見景緻。靠窗位置可以清楚看到煙花,據講大時大節座位會較緊張。

assaggio_04.jpg

assaggio_05.jpg

週六晚上,客人頗多,店員亦保持殷勤服務,加上食物有一定水準,當晚我和幾位朋友都吃得滿意。

剛剛坐下不久就遇到朋友,還請我們喝了一杯,人與人間的緣份真微妙。

154475772.jpg

餐牌供應意大利菜,薄餅、意粉、小食,而再度推出的四人晚餐性價比甚俗,單單一份足35安士的重量級頂級肉眼已值回票價,份量足,大家捧腹離場。

加上餐廳用料講究,大部份食材由意大利空運,原汁原味,人均五百多,或許單睇價錢會覺得稍貴,吃過就知道物有所值

assaggio_06.jpg

海鮮、35安士頂級肉眼晚餐 $1980/4位

包括:手工製麵包籃、生蠔海鮮拼盤、湯、原隻波士頓龍蝦蛋麵、35安士美國頂級肉眼扒、Assaggio's創意甜品

assaggio_07.jpg

麵包籃

麵包有原味、香草、蕃茄口味,連同薄脆及脆條五款,麵包微溫,綿密富彈性,不會乾,特別喜歡香脆度高的脆片、脆條。

assaggio_08.jpg

assaggio_09.jpg

生蠔海鮮拼盤

有法國生蠔、長腳蟹、青口、蜆,非常豐富,蠔肉飽滿,肉質較有彈性,口感較爽;蟹腳鮮甜;青口、蜆肉正常發揮。

assaggio_10.jpg

assaggio_11.jpg

蕃茄濃湯

蕃茄湯稠身,以意大利蕃茄打成,茄味濃郁足料,配上香蒜麵包粒,溫暖飽足。

assaggio_12.jpg

原隻波士頓龍蝦蛋麵

主食甚具睇頭,原隻波士頓龍蝦一開四,加上自家製蛋麵,令我和友人讚口不絕。全蛋麵幼細,口感爽而滑溜,橄欖油香。

assaggio_13.jpg

龍蝦新鮮不在話下,時間拿捏得剛好,口感爽彈而嫩甜,牛油蒜香不會喧賓奪主。

assaggio_14.jpg

35安士美國頂級肉眼扒

全晚亮點一定是這塊厚身斧頭肉眼,店員待我們相機先吃,然後將肉眼切開,每片厚薄適中,置於有迷送香的鐵盤上,香氣四溢。

assaggio_15.jpg

assaggio_16.jpg

assaggio_17.jpg

牛扒嫩紅,經慢煮鎖住肉汁,肉味濃郁中間的肉會更嫩腍不乾,邊位帶嚼勁。

assaggio_18.jpg

assaggio_19.jpg

除了本身以鹽調味,亦附上肉汁、胡椒醬、芥茉。(幸好有預訂呢,因為肉眼最少要4小時前慢煮啊)

assaggio_20.jpg

主食配豐富的配菜、香脆粗薯。

assaggio_21.jpg

assaggio_22.jpg

Assaggio's創意甜品:秘密花園

女士們見到這份甜品心花怒放,擺盤用心,以馬卡龍、忌廉、慕絲、朱古力、麵粉製作,有花有草有蝴蝶,名符其實似足花園。

assaggio_23.jpg

assaggio_24.jpg

整體而言,四人餐的份量十足,味道亦超出預期,特別是肉眼甚有水準,我們都好滿意,看來要擇日好天氣再訪呢。


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

地址: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(灣仔站C出口)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