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芋仙

經常到台灣或者深圳的朋友,對鮮芋仙一定不會陌生了,其實品牌於全球有接近800間店,分佈台灣、日本、澳洲、中國各地,「千呼萬喚」首間旗艦店終於開到香港。

選址銅鑼灣V-Point,食材大部份由台灣供應,每日現煮現賣,原汁原味,其芋圓、仙草、豆花等均為招牌。相信還有不少人未試過鮮芋仙的出品,未知會否引來一陣熱潮呢

meetfresh_01.jpg

鮮芋仙位於登龍街,鋪面不算很大,裝潢用色以木色為主,跟品牌的其他分店設計無異。

meetfresh_02.jpg

meetfresh_03.jpg

餐牌跟台灣大致相同,分芋圓、仙草、豆花、茶飲、點心五大系列。同時針對香港市場,點心系列口味更多元化,而且會按時令推出限定款式,更讓人期待。

甜品系列分芋圓、仙草、豆花、冰品、紅豆湯、紫米粥等,定價比台灣、深圳為高,招牌甜點定價$36-62,部份款式份量頗多,適合三至四人分享

meetfresh_04.jpg

meetfresh_05.jpg

招牌仙草冰沙 $45

鮮芋仙的芋圓、仙草系列共5款,相同號數,配料一樣,只是芋圓系列基底為刨冰,而仙草系列基底為仙草。

配料有紅豆/綠豆/珍珠/花生/芋頭/地瓜/薏仁/湯圓等,一律$45,可以加$3/6額外追加配料。

招牌仙草冰沙有芋圓、仙草凍、仙草冰沙,仙草味道濃郁,帶點清幽,不會死甜,厚薄適中,口感超滑溜,可按個人喜好加入鮮奶油

meetfresh_08.jpg

墊底位仙草冰沙,待冰碎融化一點更清爽好吃。芋圓、地瓜約十多粒,味道還可以,不算很突出,但口感Q彈,有韌性不死實

meetfresh_09.jpg

芋圓4號 $45

到訪鮮芋仙不下十次,還是最喜歡4號,配料有芋頭、紅豆、珍珠搭配招牌芋圓,以刨冰墊底,份量不少。

meetfresh_06.jpg

芋圓口感Q彈實在,珍珠偏硬,紅豆粒粒分明。最值得一讚芋頭粉糯,芋味重,稍為甜了一點。刨冰較粗糙,配上甜度適中的黑糖漿,十分消暑。

meetfresh_07.jpg

豆花2號 $42

喜歡傳統甜品可選豆花系列,2號包含豆花、地瓜、薏仁。

meetfresh_10.jpg

芋薯圓Q麻糬牛奶冰 $52

有齊麻糬、芋薯圓、小芋圓、冬瓜凍及一座刨冰,份量非常多,三人分享都足夠。

meetfresh_11.jpg

綠豆糕麻糬拼盤 $38

meetfresh_12.jpg

仙草冰沙凍奶霜 $35

meetfresh_13.jpg

小芋圓冬瓜茶 $29

小芋圓口感有彈性,冬瓜茶偏甜

meetfresh_14.jpg

meetfresh_15.jpg

據負責人所言,未來會開兩至三間分店,讓人期待呢。


鮮芋仙

地址:銅鑼灣登龍街18號V-Point地下1號鋪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