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tag Coffee

用餐日期:2019/04/07

在西環、西營盤尋找一些有特色的咖啡店,絕對不難。自從地鐵可達,確實吸引不少餐廳、cafe進駐,為舊區重新增添魅力。

位於高街的hashtag coffee開業不久,宣傳不多,已吸引很多喜歡咖啡的朋友到訪

hashtagcoffee_01.jpg

Hashtag coffee位於高街99號,斜路旁邊,門面未算顯眼,加上新開沒有多久,招牌的紅紙還沒拆。

hashtagcoffee_02.jpg

小店裝潢偏工業風,水泥牆身,配木色桌椅,沒有添加花巧裝飾,牆身以手繪斑馬點綴,隨性中帶點型格。

hashtagcoffee_03.jpg

裡面有長枱、吧枱、數張高身圓枱,靠窗位置採光度高,成為不少客人最愛的打卡點,望著街外不太繁忙的街道,十分舒適。

hashtagcoffee_04.jpg

廚房開放式,可以見到店員炮製咖啡、製作食物的過程,正正是小店的魅力,拉近跟客人的距離。

hashtagcoffee_06.jpg

角落位置有水、餐具。

hashtagcoffee_06.jpg

主打咖啡、手沖,價格合理,另有多士、牛角酥、貝果、蛋糕等輕食,出品不俗。特別是喜歡咖啡拉花的朋友,可以到小店的專頁欣賞店主的作品。

hashtagcoffee_07.jpg

hashtagcoffee_08.jpg

hashtagcoffee_09.jpg

hashtagcoffee_10.jpg

Avocado on Toast $68

多士烘至脆身,鋪上沙律菜、蕃茄仔和牛油果;麵包本身帶酸味,嚼勁十足,牛油果跟沙律不敗配搭,不過記得襯熱吃,因為麵包放涼後會慢慢變得硬身。

hashtagcoffee_11.jpg

hashtagcoffee_12.jpg

Dirty $40

完全是被外形吸引,牛奶慢慢被濃縮咖啡染成啡色,酸度突出,一冷一熱富層次感。不過這次只點了一杯飲料,賞心悅目的拉花只好留待下次再嚐。

hashtagcoffee_13.jpg


Hashtag Coffee

地址:西營盤高街99號B地下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