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Tenth Coffee

用餐日期:2019/07/20

不時可以在荔枝角工廈尋到寶,最近有一家開張不久的咖啡店頗受注目,襯住假期前來。One Tenth Coffee位於時豐中心,簡約、溫馨裝潢配合專業咖啡調配,供應手作甜點例如司康、戚風蛋糕

onetenth_01.jpg

One Tenth Coffee的面積不算很大,進店前需要脫鞋。

onetenth_02.jpg

onetenth_03.jpg

onetenth_04.jpg

onetenth_05.jpg

開放式、透明間隔使咖啡店視野較廣闊,增強空間感。到訪當日下雨,不能走出平台。

onetenth_06.jpg

店內有幾張方桌,在這邊是需要席地而坐,地板上面有坐墊,所以也不會感覺累的。如果不喜歡坐地板上,可以選擇吧枱的高枱櫈。

onetenth_07.jpg

週末人流甚多,如果想悠閒或者放空,或許平日前來較為適合。

我們坐吧枱,可以看到沖咖啡的過程

onetenth_08.jpg

onetenth_09.jpg

咖啡店供應數款自家製甜點,例如司康、戚風蛋糕等;飲料以咖啡、茶等為主,價格合理。他們也有供應手沖,暫時有三款豆子。

onetenth_10.jpg

鐵觀音戚風蛋糕

蛋糕以鐵觀音忌廉相隔,茶味未算濃郁,茶香隱約,忌廉中保留茶葉般的口感,加強印象。蛋糕體有彈性,甜度適中,不錯吃。

onetenth_11.jpg

onetenth_12.jpg

伯爵茶司康

伯爵茶的香氣獨特,司康口感微脆,質感較鬆散,由於配上伯爵茶忌廉,味道濃郁同時令司康入口不乾。

onetenth_13.jpg

Flat White

焙茶拿鐵

點了兩杯飲品,焙茶拿鐵未有想像中討喜,咖啡拉花細緻,入口順滑,奶香濃郁。

onetenth_14.jpg

店內還有一隻貓貓,據講比較認生,所以留在房間中,但依然吸引很多客人隔著玻璃一睹可愛的面貌


One Tenth Coffee

地址:九龍荔枝角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5/F 510室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