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Good

用餐日期:2019/08/03

週末找一家咖啡店,除了品味咖啡,享用用心做的食物、甜點,都是一個放鬆、療癒自己的機會。位於西營盤的Good Good正是一間很受文青歡迎的小店。

日式簡約裝潢,本著為家人料理的心思,供應以蔬食為主的好東西,兼買手作甜點,雖然價格稍高,但能夠慢活大半天,值得了

goodgood_01.jpg

Good Good本來是主打健康食材的網店,在西營盤開設實體店剛過一年,累積不少熟客

goodgood_02.jpg

餐廳位於第二街,一棟兩層,地下是廚房及數個高枱櫈位置。二樓的座位數量較多,只是大部份人用餐時間頗長,所以還是有機會要等候位置的。

goodgood_03.jpg

goodgood_04.jpg

goodgood_05.jpg

goodgood_06.jpg

餐廳裝潢走文青風,木色搭配白色,以木質傢具為主,放置乾燥花、書本、小物等擺設。

室內燈光較昏黃,十分舒適、溫暖。

goodgood_07.jpg

goodgood_08.jpg

goodgood_09.jpg

goodgood_10.jpg

goodgood_11.jpg

餐牌主打日式簡餐,款式不時轉換,可以參考餐廳專頁更新。除了招牌Good Good飯、納豆飯,還有最受歡迎的「C餐」,當日為蔬菜炸串咖喱烏冬,午餐定價$98/108。

goodgood_12.jpg

另有少量輕食例如燕麥碗、甜點例如蛋糕、布丁、蛋卷等。

goodgood_13.jpg

goodgood_14.jpg

Good Good重視選材,每日新鮮備料,出品既有賣相,亦有內涵。

goodgood_15.jpg

二樓用餐區的枱面上有「鐘仔」,布織好可愛。客人如有需要下單或者協助可以按鈴。

goodgood_16.jpg

水蜜桃奶油蛋糕 $58

三層蛋糕以鮮忌廉相隔,中間加入桃肉,白桃以糖漬白酒熬煮,清甜多汁之餘帶淡淡白酒香

蛋糕體有彈性,濕潤度適中,忌廉量頗多,香滑輕盈,沒有甜膩感。貪心的我,當然希望多一點桃肉。

goodgood_17.jpg

goodgood_18.jpg

焦糖雞蛋布甸 $48

很多台灣、日本的咖啡店都有做布甸,Good Good都有啊。布甸口感較紮實,質地滑溜,焦糖濃郁不過甜,蛋味沒有很重,中規中矩。

但不得不提,以冧酒煮過的新鮮車厘子,軟腍香甜,好吃呢

goodgood_19.jpg

House Black $35

Good Good的環境十分舒適,來店用餐的客人都自動降低聲量,而且店員不催不趕,有真正慢活的感覺。

goodgood_20.jpg

為家人料理的心思於菜單中充分體驗,能夠從出品中感受小店的用心。如果你也累了,可以到Good Good休息、充充電再重新出發。

goodgood_21.jpg


Good Good

地址:西環西營盤第二街地下2號A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