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ctus Koffee

用餐日期:2019/08/18

深水埗最近有不少新的咖啡店開幕,各有特色,這間名字叫Kactus Koffee位於深水埗海壇街,位置頗為隱蔽,但裝潢亮眼,很容易受人注目。

Kactus Koffee的樓上是精品酒店,營業時間長,就如繁忙市區中的綠洲,如果你都累了,不妨來歇一歇

KactusKoffee_01.jpg

店名Kactus Koffee相信是取自cactus coffee,門面全白,以仙人掌裝飾,門外都有數張木椅,很適合打卡,可惜當日天氣不佳,下過大雨,未能好好拍照。

KactusKoffee_02.jpg

KactusKoffee_03.jpg

KactusKoffee_04.jpg

店內面積不大,近門口位置可以見到咖啡機、焗爐等,店員為韓國人,以英文溝通。

KactusKoffee_05.jpg

KactusKoffee_06.jpg

5個向窗位置,大玻璃窗外雖然沒有街景,只是小巷,但採光度高,有不少客人使用電腦及看書。

KactusKoffee_07.jpg

另有一張靠牆長椅,座位數量不多,尤其是週末,人流較多,適合短暫停留。

KactusKoffee_08.jpg

全店以不少綠色植物佈置,讓人放鬆。

KactusKoffee_09.jpg

到訪時仍屬試業階段,飲料、甜品一律$30。除了一般咖啡,有抹茶、梳打等。甜品數款例如布朗尼、多士、咖啡雪糕、蛋糕。小店未有其他熟食供應,餐牌品項不多。

KactusKoffee_10.jpg

KactusKoffee_11.jpg

Double Flat White $30

咖啡未有拉花,面頭可見一層奶泡,入口細滑。咖啡味濃郁,品質不俗

KactusKoffee_12.jpg

Super Matcha $30

抹茶粉加鮮奶製作,作為非抹茶控,都略嫌味道未夠突出,可能熱飲效果會較好。

KactusKoffee_13.jpg

Oreo of Death Cake $30

小店自家製的奧利奧忌廉芝士蛋糕雖然有點奇貌不揚,但味道不錯啊蛋糕帶微微冰感,忌廉芝士及oreo配搭酸酸甜甜,不過要注意,盡快吃用,否則會有點溶化狀態。

KactusKoffee_14.jpg

這間咖啡店是個很舒適的歇腳地。


Kactus Koffee

地址:深水埗海壇街164號海安閣地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