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e REVOL

近來非常受歡迎的咖啡店之一,留意店家專頁,還經常見到全部食物售罄的消息。即時到訪當日我們已吃午飯,都要過來試試。

餐廳位於佐敦德成街一條小巷,全店裝潢走工業風,水泥牆門面加上標誌一個「革」字,份外顯眼。當日試了意粉、甜點和飲品,果然不錯吃,是一家值得支持的小店

revol1.jpg

門外有兩個位置,週末經過的車輛不多,天氣不熱的話,其實坐門外挺chill的。

revol2.jpg

進入店內,首先映入眼簾是一幅插畫,寫著"why so serious?"。

revol3.jpg

抬頭又見到黑板上的手繪,立場鮮明

revol4.jpg

店內座位不少,只是週末人流頗旺,慶幸大部份是兩人以下用餐,音量不大,坐得很舒服,看看手機、聽聽音樂。

revol5.jpg

餐牌選擇不少,供應沙律、全日早餐、多士、意粉等,一律單點;甜點有乳酪杯、布甸、布朗尼、紅絲絨、戚風等,定價$30-40。

revol7.jpg

revol10.jpg

revol11.jpg

飲料有咖啡、鮮奶、沙冰、茶類、果汁等。

revol8.jpg

revol9.jpg

客人自行到櫃枱點單結帳,由店員送餐;清水、餐具則自取。

revol6.jpg

經典卡邦尼煙肉意粉 $90

黑松露嗰款賣相都很棒,不過另一半最後點了卡邦尼,也沒有失望呢,是近期吃過比較有印象的意粉之一。

意粉粗身有咬口,加上蛋黃、芝士碎、煎到香脆的煙肉,比一般只有忌廉或者濃縮醬汁的卡邦尼好吃多了

revol12.jpg

revol13.jpg

紅絲絨蛋糕 $40

蛋糕自家製,朱古力、忌廉三層相隔,帶淡淡玫瑰味。預期中會有一點甜,本身我是螞蟻人,可接受,而且蛋糕沒有粗糙感,適當濕潤。

revol14.jpg

revol15.jpg

鮮奶咖啡 $45

焙茶鮮奶 $42

奶啡順滑;焙茶都不錯,茶味突出,甜度較低,對胃。

revol16.jpg

revol17.jpg


Cafe REVOL

地址:佐敦德成街4-16號富裕臺地下5號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