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圓圓

近年有不少網店成功開設實體店,芋圓圓是其中一間。早在4年前,已經開始出售自家製芋圓,一直有不少支持者,去年選址太子開店。

數個月前更加細鋪搬大鋪,更闊落,成為該區較受歡迎的甜品店之一。以招牌芋圓搭配傳統糖水例如西米露、渣咋、海底椰等,喜歡小店的出品,更加可以外帶生芋圓煮來吃呢。

1361179365.jpg

芋圓圓位於太子柏樹街,面積比舊店大,裝潢簡單,無花巧設計。全店座位約三十多個,港式甜品店格局,最近小店得到十分多支持,除了堂食,也有不少人外賣,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位。

1305546854.jpg

客人到收銀處點單、結帳,由店員送餐。店內設有凍櫃擺放一盒盒可外帶的生芋圓,每300g定價$58。

1916066187.jpg

小店主打手工三色芋圓,天然、無添加,採用新鮮的芋頭、蕃薯製作粉糰,無額外加糖份,更能吃出食材原味。

以芋圓配約十款糖水底,包括黑糖桂圓、桂花、雪梨、西米露、紫米露、喳咋、海底椰、桃膠、仙草等,另有千層蛋糕同兩款飲料。

388715767.jpg

仙草芋圓 $32

鮮奶椰汁桃膠 $32

每款糖水均有芋圓、地瓜圓、紫薯圓,芋圓呈方型,頗大粒。每款味道都明顯,尤其地瓜圓味道最濃郁,紫薯圓亦愈噍愈出味,芋圓帶天然芋香

1954122121.jpg

口感亦是我們喜歡的類型,煙韌、不死實,推薦熱食,更彈牙。

200012926.jpg

1028328091.jpg

仙草都很香,質地像果凍,不過一整塊,比較難切開食用。仙草芋圓糖水裡面還有薏米、紅豆,完全不甜膩。

1952344069.jpg

桃膠是近年流行的養生食材,可以在很多糖水店見到它的蹤影,鮮奶椰汁桃膠加了桂圓肉、紅棗等,簡單好吃

413647765.jpg

925097109.jpg

生芋圓 $58/300g

芋圓滾水煮約3分鐘,浮起發脹即可食用,單吃或者加入自己喜歡的糖水底都可以,冷藏可存放一個月。

1468602028.jpg


芋圓圓

地址:太子柏樹街1號地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