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ft Coffee Roaster

到訪咖啡店除了是放假、週末的活動,飲咖啡本身都是很多人每日的習慣。位於大角咀的Craft Coffee Roaster門面低調,主打精品咖啡。

早上8點就開門,是附近不少上班族早餐之選,既可飲到有質素的咖啡,又可支持小店

craftcoffee_1.jpg

Craft Coffee Roaster位於大角咀道,黑色的門面,招牌隱約可見,透過玻璃,先映入眼簾的是咖啡師沖泡的樣子。

craftcoffee_02.jpg

裝潢簡單,帶點工業風,分吧枱及高櫈位置,大約可容納十多位客人。設開放式廚房,沖泡一目了然,亦加強了咖啡師跟吧枱客人間的交流。

craftcoffee_03.jpg

週末早上到訪,想不到已經一位難求呢,店員忙過不停,等候一會方能入座。高枱櫈位置靠牆,尚算舒適。

craftcoffee_04.jpg

craftcoffee_05.jpg

餅櫃中有當日供應的甜點,包括戚風蛋糕、磅蛋糕、司康、金寶、檸檬撻等,定價$28-46。

craftcoffee_06.jpg

craftcoffee_07.jpg

除了甜點,Craft Coffee Roaster都有供應少量輕食,包括酸種包、三文治。

飲料以咖啡為主,包括單品手沖咖啡,櫃枱的小黑板展示當日供應的咖啡豆子,店員亦會為你介紹

craftcoffee_08.jpg

Scone $30

Raspberry Crumble $46

司康頗大件,表面烤到啡黃,質感較硬,吃起來脆口不鬆散。 選了提子乾的版本,還附上奶油、果醬同時吃,不過會過乾。

craftcoffee_09.jpg

另外試了野莓金寶,很推薦呢!店員細心先行加熱,金寶外層香酥微脆,完全不油裡頭是莓醬,份量足,酸酸的、好醒神,如果你們鐘意甜的,可以點蘋果口味

craftcoffee_10.jpg

craftcoffee_11.jpg

craftcoffee_12.jpg

Dark Chocolate Mocha $38

點了一杯朋友推介的摩卡,黑朱古力味明顯,甜度偏低,同時保留到咖啡味,再訪的話希望試試手沖。

craftcoffee_13.jpg


Craft Coffee Roaster

地址:大角咀大角咀道29號地舖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