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e Coffee & More

中、上環特別多咖啡店,總會走漏眼,早幾星期曾經來過太平山街,都未有留意到原來這邊隱藏了一家咖啡店。Gwee Coffee & More與眼鏡店使用同一空間,小店一間。

主打咖啡、蛋糕,其中兩款應節的冬季限定飲品賣相非常可愛,吸引不少人前來打卡。值得一讚,店主態度熱情且健談,肯定會再訪

gwee_01.jpg

咖啡店位於太平山街1號,經小巷走入鋪面,如果不是路邊的小黑板,差點找不到咖啡店呢。

gwee_02.jpg

gwee_03.jpg

gwee_04.jpg

店面換上聖誕裝飾,燈光柔和,感覺特別溫暖。裡頭只有少量位置,包括吧枱及靠邊的梳化位置。

gwee_05.jpg

gwee_06.jpg

工作枱的空間不多,簡單放上松果、天氣瓶裝飾,任何一個位置拍照都好看。

gwee_07.jpg

不得不提,字體真美。

gwee_08.jpg

gwee_09.jpg

店主見到我們未有頭緒,主動介紹產品,除左一般義式咖啡、拿鐵、茶,還推出了兩款應節的冬季限定飲品 - Cream MochaCinnamel Rusty Coffee

gwee_10.jpg

gwee_11.jpg

除了一般蛋糕,還有適合生酮飲食人士、無麩質的蛋糕。當日供應朱古力批、日本豆腐芝士蛋糕、栗子蛋糕。溫馨提示,蛋糕只有週末先供應喔

gwee_12.jpg

gwee_13.jpg

Cinnamel Rusty Coffee $58 (熱飲$54)

選了其中一款限定飲品,店主很花時間、心思去製作,實物如圖。飲品基調為濃縮咖啡及100%冷壓紐西蘭蘋果汁,添加肉桂,香氣十足。

喝起來偏酸,很醒胃,好像「喝」了一個蘋果金寶,能夠想像如果熱飲,味道也會很棒,更能突出肉桂特色

gwee_14.jpg

面頭是自家製岩鹽忌廉奶蓋,海鹽焦糖,口感稠滑帶點鹹香,飲料層次感強。此外,還灑上果皮乾、紅桑子脆脆、蘋果片脆脆,用料非常豐富

gwee_15.jpg

日本豆腐芝士蛋糕 $58

小店的蛋糕都很受歡迎,這款選用日本絹豆腐製作,豆味明顯,質感軟滑,餅底薄身偏腍一點。價格不算便宜,但蛋糕其實算大件,而且味道不錯。

gwee_16.jpg

有人喜歡靜靜喝杯咖啡、放空,我們比較喜歡跟店主店員交流,透過交談,不但對咖啡有多一點認識,還可能對自身有不一樣的啓發。

這次在Gwee Coffee & More的體驗不錯,對小店的整體印象都很好,期待再來。


Gwee Coffee & More

地址:上環太平山街1號地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