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爸

用餐日期:2020/01/03

事隔兩年到台北旅遊,當中有一家餐廳最念念不忘,就是壽司爸原來他們已經搬了新址,鋪面更大,可以容納的人多了,工作枱更闊落,雖然少了小店的溫馨感,但整體更加專業。

1.JPG

新店依然在六張犁,距離捷運站不遠,全店約20個座位,人氣不減,未開門已經有人在排隊了。(據當日觀察,平日也最少要提早15分鐘到場才有機會吃到上)

2.JPG

餐點選擇跟之前差不多,價格有提升一點點,性價比依然高。生熟丼飯定價NT170-380,醋飯換上紫米製作。

5.JPG

16.JPG

店面大了,上菜模式也有轉變,師傅會一次過接單、做丼,所以入座後,有大半個小時,是在等,然後匆匆用餐 (因為下一輪的人已經在排隊)

這個做法確實有影響用餐感受,畢竟我們入座時蠻餓的,哈

3.JPG

豪華海鮮丼 NT380

比目魚穴子丼 NT320

海鮮丼依然豐富 (雖然比兩年前有縮水一點,哈)

8.JPG

三文魚腩、三文魚、三文魚籽、星鰻、帶子、赤蝦、蟹膏、墨魚、鰹魚、紅甘、玉子等,新鮮程度無容置疑,讓我勾起第一次吃那種很滿足的記憶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比目魚長身,入口軟腍、魚油多搭配清爽的三文魚籽、烤到香口的星鰻,好吃!只是比目魚炙燒時間可以再長一點。

14.JPG

15.JPG

紫米醋飯煙韌,飯量不多,大男人可能未必夠飽,可以加點小吃。

17.JPG

蛤蜊味噌湯 NT50

除了蛤蜊湯,還有一款蝦頭蛤蜊清湯,都是足料有誠意,有明顯鮮味。

6.JPG

7.JPG

但食物依然有質素,所以會繼續回訪。


壽司爸

地址: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4號1樓
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hibar8/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