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¿

有不少朋友包括我,近幾個月的出遊計劃被打亂了,為行程做了功課,記錄很多心儀的餐廳,無奈取消,心情或多或少有所影響。

不過生活依舊,放假如常找一間咖啡店停下來重整生活,最近很喜歡這間隱蔽小店,位於中環唐二樓,星期五至一開放空間,供應咖啡、輕食,有機會試試看吧

life1.jpg

Life¿的全名是"Life is a questionmark",店主希望透過小小空間,為到訪的每位客人帶來不同的感受。

人生本來就充滿問號,未必每條問題都有固定答案,但思考生活的過程同樣重要。

life2.jpg

小店的位置頗為隱蔽,店家的專頁有「導航地圖」,如果有困難,可以致電查詢。

Life¿是一間樓上咖啡店,位於唐二樓,到達大廈按門鈴就可以了。

life3.jpg

小店面積不大,格局有點像住宅,開放式的設計增添空間感。近正門位置是店主的工作枱,簡潔整齊。

life8.jpg

小店地點遠離熱鬧的街道,自然光從玻璃窗透入,令整體感覺更溫馨。店內有一張大枱及數張椅子,擺放隨意;還有不小綿羊的裝飾,可愛呢。

life4.jpg

life5.jpg

life6.jpg

life7.jpg

life9.jpg

星期五至一開放空間,而星期二至四用作場地租借之用,有需要可聯絡店家安排,例如舉辦小型工作坊、展覽、私人聚會等。店內亦有出售手織產品、日本陶器。

life10.jpg

life11.jpg

餐牌選項不多,除了咖啡,還有抹茶、梳打類;另有輕食例如沙律、麵包、鬆餅等,適合下午茶時間來歇歇。

life12.jpg

life13.jpg

Flat white $42

Green tea soda $42

咖啡濃郁,酸度不高,我們挺喜歡,而且最近比較早起,正是需要咖啡提提神的時間。

原本想點抹茶拿鐵,但見到有梳打的配搭,感覺很有趣,即管試試看

life14.jpg

life15.jpg

Cranberry Scone $26

鬆餅加熱上枱,全麥配方令鬆餅 口感不太一樣,表層烤至有點像酥餅,扎實脆口淡淡麥香,莓味較微弱,如果配上少少果醬更加分。

life16.jpg

Orange Bamboo Bread $20

竹炭麵包附牛油,軟熟不乾,裡頭有少許橙乾。

life17.jpg

雖然Life¿的食物選擇不算很多元,但我喜歡這裡的環境,小小的空間,寧靜得讓人忘卻時間,期待下次回訪,有不一樣的感受

 

 


Life¿

地址:中環伊利近街2-4號
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fe.is.a.question.mark.space/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