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 Fruit Mart

為了盡量善用時間,旅遊前我們會盡量做資料搜集,不過計劃歸計劃,邊走邊發掘都是旅程最有趣的地方。見到合眼的小店,又即管試試。

J Fruit Mart是由日本夫妻經營的水果專賣店,出品的水果三文治經常在社交平台出現,既有顏值,也有內涵

1059140702.jpg

J Fruit Mart位於延吉街,是我們晚飯後散步遇見的小店,由一對日本夫婦經營,專賣日本水果。

1086884993.jpg

店面頗大,正門是用餐區,裝潢簡約,門面設計透光度高,如果日頭前來,拍照應該會更美。

269115005.jpg

走至店的內部,就好像一個小超市,空間感足,挺好逛的,貨架、凍櫃上有多款季節水果,上面都有標明產地

1201657906.jpg

除了新鮮水果,店家還有手工製的水果三文治、果凍、果汁等,以當季水果製作,到訪當日有和歌山蜜柑、熊本蜜瓜、熊本士多啤梨、長野葡萄、青森蘋果等,三文治定價NT120-250。

2131764436.jpg

761643174.jpg

1443448645.jpg

蜜柑三文治 NT180

麝香葡萄三文治 NT250

水果隨季節轉換,供應量有限,到訪時間較夜,剩下的口味不多。選了日本蜜柑和麝香葡萄,雖然三文治單價不算便宜,但品質無需懷疑

614281911.jpg

葡萄非常香甜,而且水份多蜜柑相對淡一點,但依然是不錯。白麵包是本地的,口感軟熟濕潤,配輕盈香滑的日本鮮奶油,吃完有一種簡單的幸福感。

332638609.jpg

千雪蘋果果凍 NT120

果凍裡面滿滿水果肉,味道是預期之中,會比較推薦三文治~

224513490.jpg

店主二人非常親切,老闆娘更會說普通話,我們聊了一會,令這一餐印象更深刻。


J Fruit Mart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之1號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