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好食

整個台北行程最讓人我念念不忘的餐廳之一,就是悄悄好食。悄悄好食是一間司康專賣店,由一間外帶司康店開始,逐少累積客人,建立口碑,現時在台北有兩家店。

出品的司康以外酥內軟聞名,加上有多種口味,特別是有夾內餡的款式一直是人氣之選。身邊試過的朋友都一致讚好,推薦給喜歡司康的你試試看

ciao_1.jpg

悄悄好食有兩家店,我們去的是杭州南路店,還有一家在永康街。週末十點鐘營業,開門前已經有三組人在等候,足見人氣。

門口的木招牌、單車好像有增加一點文青感。

ciao_2.jpg

ciao_3.jpg

餐廳面積比想像中大,感覺有差不多20個座位吧,有大桌子、沙發座位,分佈疏落,空間感足,寬敞舒適。(我猜來的早的人是想要坐特定的位置)

室外有一枱,當天天氣不是很熱,我們坐在戶外,和暖之餘,也比較自在。(如果想要聞著司康的香氣,可以坐室內 XD)

ciao_4.jpg

ciao_5.jpg

ciao_6.jpg

玻璃櫃展示當日供應口味,店家專頁亦有更新,司康款式多,有原味、蜂蜜奶油抹茶、黑糖桂圓、伯爵奶茶、檸檬烏龍、太妃海鹽等,定價NT50-65。

另有【放鬆系列】,原來是指有包餡的司康,例如芋頭、 麻糬,單價NT85。客人自行到櫃面點單結帳,由店員送餐。

ciao_7.jpg

ciao_8.jpg

內用分單點或者套餐形式,單點都會配上鮮奶油,但套餐就多了果醬,可以續加,跟店家說一聲就可以,非常大方。

ciao_9.jpg

司康以外,還有可頌跟熱狗。

ciao_10.jpg

飲料有咖啡、茶、果汁,每位低消一杯。

ciao_11.jpg

ciao_12.jpg

ciao_13.jpg

外帶加熱說明:

ciao_14.jpg

Double Scones/放鬆系列:芋頭放鬆、黑糖麻糬 NT200

太妃海鹽 NT60

兩款司康配鮮奶油、果醬定價NT160,如果改成放鬆系列就補差價NT20。放鬆系列因為有餡,所以會比較大顆。

ciao_15.jpg

上桌前都有烤熱,然後夾上鮮奶油,由於司康溫度高,鮮奶油溶化得有點快。黑糖麻糬司康外層脆口,麻糬厚身有黏度,吃起來完全不乾。

ciao_16.jpg

芋頭放鬆是招牌吧,除了濃郁牛油香,芋泥綿密,味道真的很棒。

ciao_17.jpg

太妃海鹽是基本款的司康,我覺得已經好好吃,很有驚喜!司康外層酥脆,有點像曲奇,裡面鬆化,即使沒有內餡,都有層次感。

ciao_18.jpg

回到香港都一直在尋找好吃的司康,悄悄好食真的是讓人回味呢。

黑糖海鹽咖啡歐蕾 NT160

果香核桃熱茶 NT170 (可續一杯其他款式熱茶)

ciao_19.jpg

ciao_20.jpg


悄悄好食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五 上午8時30分 - 晚上7時;星期六日 上午10時 - 下午5時30分
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ciaociaogoodfood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悄悄好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