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丘chiu

台灣實在有太多美食,無論來多少次,都覺得不夠時間。這次行程安排了不少在IG上頗受歡迎的餐廳試試,其中一家是小丘巢の咖哩,餐廳主打咖喱,味道不俗。

而且有日式刨冰,讓客人可以一次享用主食跟甜點

1.jpg

小丘巢の咖哩的店面不是很大,裝潢簡單,白色外觀搭配木色桌椅,以仿植物裝飾。當天店外路面有工程,幸好沒有什麼聲音。

2.jpg

週日剛開門不久,客人沒有很多,舒服呢~

3.jpg

餐點即製,可能是午飯時間,有不少外賣單,大概等了15分鐘上菜。

4.jpg

5.jpg

餐牌品項不多,主食只有巢咖喱,分牛/雞肉,定價NT190,附半熟蛋,配料可選油條碎或芝士絲。

或者點選套餐,配手工焦糖布丁、氣泡飲。

6.jpg

7.jpg

8.jpg

另有日式刨冰,火龍果、草莓、抹茶、焙茶或季節限定口味,定價NT160-250。

9.jpg

10.jpg

牛肉巢咖喱、手工焦糖布丁、藍柑橘檸檬氣泡飲 NT300

餐廳設最低消費每人一個品項,因為我們之後還有其他吃的行程,就沒有點兩客咖喱飯,只是點了一個套餐和刨冰分享。

巢咖喱,我猜意思就是半熟蛋、芝士絲做成的鳥巢形狀咖喱深褐色,醬量多於白飯,份量是剛好夠一人而已(有需要可以加錢:多飯)。

11.jpg

12.jpg

比起純日式咖喱多了一點點的辛口,牛肉軟嫩,很下飯。裡面還有薯仔、蘿蔔,不錯吃。

13.jpg

布丁有蛋香,加了脆米比較香口,但質地偏實淨,略甜了。

14.jpg

火龍果慕絲牛奶刨冰 NT180

刨冰賣相吸引,跟圖片相符,口感細緻,火龍果醬、慕絲醬酸酸甜甜。裡頭有很多火龍果肉,特別清新

15.jpg

而底部還有少量的鳳梨粒,讓整個冰吃起來不會太死板。

16.jpg

17.jpg

氣泡飲

18.jpg


小丘 巢の咖哩

地址:台北大安區泰順街40巷2號1樓 (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)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