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三樓

對比香港來說,台北感覺比較多無限時的咖啡店,選擇更多,無需因為要逗留長時間而勉強選擇連鎖店。在三樓是中山區一間不限時咖啡店,環境寬敞寧靜,非常適合工作、溫習。

難得供應的咖啡、蛋糕都很有質素,比起要趕行程的遊客,可能本地人會更喜歡。

coffeethirdfloor1.jpg

為什麼說在三樓的位置隱密?因為咖啡店位於一家戶外用品店的三樓 (名符其實在三樓,哈),客人需要經過戶外用品店的樓梯才能走到店面。

coffeethirdfloor2.jpg

coffeethirdfloor3.jpg

咖啡店闊落,座位分成兩邊,一邊比較多大桌,另一邊主要是2-4人桌或者單邊座位。大玻璃窗設計透光度高,加上被不少植物圍繞,環境很愜意舒適。

coffeethirdfloor4.jpg

coffeethirdfloor5.jpg

coffeethirdfloor6.jpg

在三樓適合工作、溫習的人,如果想要高談闊論或者單純為了拍照,則未必喜歡。因為店家挺重視維持環境,客人需要降低音量。

coffeethirdfloor7.jpg

餐牌以輕食為主,鹹批、三文治、窩夫、司康、蛋糕、果昔等都有。飲料有咖啡、手沖、牛奶、茶,每人低消一杯。

咖啡豆子可選危地馬拉、埃塞俄比亞,前者帶堅果香,後者較fruity。

coffeethirdfloor8.jpg

coffeethirdfloor9.jpg

coffeethirdfloor10.jpg

coffeethirdfloor11.jpg

還有可以外帶的燕麥麵包。

coffeethirdfloor12.jpg

點餐形式半自助,客人先到櫃枱點餐,由店員送餐,離開前再到櫃枱結帳。

草莓生乳酪 NT140

生乳酪蛋糕比芝士蛋糕更軟滑輕盈,面層、夾層都有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肉,底部厚實有餅香,味道不錯。

coffeethirdfloor13.jpg

coffeethirdfloor14.jpg

coffeethirdfloor15.jpg

英式司康 NT120/附奶油、果醬

司康有淡淡牛油味,質地較酥,相對容易散,底部微脆,對司康沒有深刻印象,但值得一提,clotted cream濃香。

coffeethirdfloor16.jpg

coffeethirdfloor17.jpg

coffeethirdfloor18.jpg

Cappuccino NT140

橙酒拿鐵 NT180

咖啡不錯,順口濃香。橙酒拿鐵容易入口,帶微微橙酒香,但期待更重口味呢。

coffeethirdfloor19.jpg

coffeethirdfloor20.jpg


在三樓 coffeethirdfloor

地址:台北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3樓 ( 接受三天前訂位,假日2點前接受4人以下訂位,請來電訂位。 )

注意:4人以上不接待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下午12時30分 - 晚上7時30分;星期六日 下午12時30分 - 晚上7時30分
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coffeethirdfloor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