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工作室Solight Studio

香港人的日常很忙碌,工作日時間比較趕,每餐可能是隨便吃。一到週末或者假期,我們都希望找個地方認真的吃一頓,如果遇上喜歡的餐廳,就像如獲至寶。

日光工作室是一間位於工廈的cafe,餐點製作用心,推薦給喜歡台式/日式咖啡店的朋友!不過肺炎肆虐的關係,店家採用預約制控制人流,想要去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了

solight1.jpg

日光工作室位於大角咀一座工廈,客人需要先預約,店家再提供地址。因為店家的訊息量挺大的,記得耐心等候回覆,互相體諒。

餐廳佔地不小,近門口位置是廚房,用餐區分成一張大桌和三張兩人桌,以木色為主,佈局簡單,自然光透入,特別舒適。

solight2.jpg

solight3.jpg

窗邊擺放不少植物,添了一份溫馨。很欣賞這間店對各方面的細心,就連食器、一碗一碟都很美,如果是餐具控,可能會想我一樣「流口水」。

正正因為採用預約制,有多個好處,一,方便控制人流;二,方便店家備料;三,客人的用餐時間更充裕,完全沒有催趕的感覺。

solight4.jpg

三月份的午市餐單有兩款,分別是煎本地馬友配牛蒡甘荀飯、自家製肉醬千層闊條麵,定食配本地有機沙律、茶。餐單會持續更新,預約後店家也會提供。

除了定食,還有自家製甜點,例如蛋糕、卷蛋、多士等,可以參考店家的IG。

solight5.jpg

煎本地馬友配牛蒡甘荀飯 $88

自家製肉醬千層闊條麵 $88

餐點會一次過上齊,上菜時店主會簡單介紹,原本日光工作室選用的是本地農莊蔬果,例如有機菜、食用花。沙律菜以自家蕃茄橄欖油調味,很有誠意

solight6.jpg

馬友煎至皮薄脆、肉嫩無骨,加一點鹽已經很好下飯牛蒡香氣明顯,加上甘荀爽甜的口感,飯粒分明,很好吃。

solight7.jpg

solight8.jpg

solight9.jpg

闊條麵上枱時熱辣辣,可以見到很足料,芝士添加層次感,卻沒有飽滯感,值回票價。

solight10.jpg

solight11.jpg

solight12.jpg

自家法包法式多士 $60

甜點也是一次過上枱呢,裝盤細心,食用花來自本地農場。這天,剛好遇上最後一份法式多士,有運氣

solight13.jpg

原來法包都是自家製的,吸滿蛋液,吃起來煙韌有彈性,是比較少吃到的口感伴上焦糖化香蕉、藍莓,啖啖滿足

solight14.jpg

檸檬撻 $45

竹炭焙茶卷蛋 $42

卷蛋濕潤度適中,焙茶味不是很濃,是三款甜點中最清淡的。

solight15.jpg

solight16.jpg

檸檬撻酸尾尾,很提神,蛋白唧花細緻,撻面還有低調但存在感強的薰衣草,有趣

solight17.jpg

基本上我們對日光工作室的各方面都很滿意,食物好吃,環境恬靜、偏離鬧市,加上店主的親切,是個讓人暫時忘卻時間的好地方


日光工作室

地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ight.studio/ (需要聯絡店家預約)

營業時間:留意IG公佈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