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e Studio 骨子裡

疫情對於各行各業的打擊不小,不過亦無阻新店開幕,不同風格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冒出、頗受注目,其中有位於西半山的Bone Studio。

小清新的店面,稍稍偏離鬧市,裝潢簡單卻又獨一無二。如果你喜歡日系的咖啡店,可以加入你的口袋名單呢

bonestudio1.jpg

香港寸金尺土,對於店面很小的咖啡店,我們大概已習以為常。Bone Studio選址般咸道,相對靜謐。

白色門面簡單寫上"COFFEE",即使不經意路過,都會忍不住探頭入內看看。

bonestudio2.jpg

bonestudio3.jpg

Bone Studio的店主是設計師,空間雖小,但處處細節不難發現店家的用心,光線柔和,配搭木色桌椅、小擺設,感覺溫馨。

bonestudio4.jpg

bonestudio5.jpg

全店座位不多,假日下午茶時間幾乎找不著位置,而且部份咖啡已售罄。

店內有出售咖啡相關產品,客人亦可到網站選購設計品。

bonestudio6.jpg

bonestudio7.jpg

咖啡店試業期間,建議參考專頁更新的營業時間。飲品以手沖日本烘焙珈琲為主,餐牌供應輕食,例如多士、蛋糕及一款烏冬,選擇不多。

bonestudio8.jpg

bonestudio9.jpg

bonestudio10.jpg

bonestudio11.jpg

Apple Honey Toast $45

Hokkaido Cream Crepe Cake

三款多士中選了蜂蜜蘋果的配搭,另有芝士、紅豆。厚片多士令我想起在日本吃到的麵包,真的很好吃

這份也算是不錯,多士有彈性,富奶香,可以再軟滑一點。配上薄片蘋果、蜂蜜、肉桂粉,是可以想像得到的味道。不過製作簡單,價格稍高便是。

bonestudio12.jpg

另外點了一件千層蛋糕,餅皮未算最薄,勝在入口沒有絲毫粗糙感,忌廉香滑不膩,配上多汁柑橘,不錯吃

bonestudio13.jpg

bonestudio14.jpg

Mocha $45

Matcha Latte $45

個別飲品已經賣光,所以我們點了摩卡和抹茶拿鐵,前者啡味不重,印象沒有很深刻。抹茶拿鐵容易入口,茶粉融合。或者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手沖吧。

bonestudio15.jpg

bonestudio16.jpg

相對知名的過江龍或者連鎖,個人還是傾向選擇小店,小店的魅力在於獨一無二,期待Bone Studio日後有更多輕食、甜點的變化。


Bone Studio

地址:西環西營盤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鋪


Follow us: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