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stry Brewing Company

肺炎關係打斷不少人的外遊計劃,這一陣子狀況有好轉,大家都陸續為安排節目,有選擇到郊區的人、有預訂酒店staycation的人,亦有像我一樣照舊四出試新店的人。

週末來到Artistry Brewing Company,它是北角錦屏街的新店,cafe的食物水準不俗,亦有供應手工啤。餐廳以大量植物裝飾,整體感覺就似後花園,人流不多的日子消磨時間一流

artistrybrewing1.JPG

 

Artistry Brewing Company在東發大廈地下,其實附近都有幾間餐廳,不過我比較少前來北角,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。

artistrybrewing2.JPG

餐廳門面亮眼,門前有一塊小空地,雖然天氣炎熱,但當日亦見到有主人帶同狗狗於店外空間用餐。

artistrybrewing3.JPG

餐廳面積不算很大,用上木色桌椅,樓底頗高,而且以植物佈置,營造舒適的環境,情侶/朋友/家庭聚會都適合。

除了窗前的單邊座位,還有比較受歡迎的三人桌,自成一角,很適合打卡。其餘的都是大枱,有需要會安排併桌。

artistrybrewing4.jpeg

artistrybrewing5.JPG

artistrybrewing6.JPG

artistrybrewing7.JPG

artistrybrewing8.JPG

餐廳營業時間長,早上時段暫時只供應咖啡和一些甜品類;中午12時後會有午餐,款式不多,但價錢合理,且質素不錯。

午餐有扁意粉、意大利飯、牛扒、白酒青口等,定價$88-278,附指定咖啡/水果茶。

artistrybrewing9.jpeg

海鮮扁意粉 $98

 

點了一客意粉及牛扒分著吃,食物賣相吸引,扁意粉份量足,製作亦見用心。面頭灑上炸蒜絲、巴西里提味,意粉並無用上忌廉烹煮,反而吃起來有點泰越風味,清新不膩口。

 

裡頭有幾隻爽口蝦肉,亮點是蟹肉絲,帶出明顯鮮味。

 

artistrybrewing13.JPG

西冷牛扒配薯條 $148

 

牛扒亦合格有餘,做出要求的熟成度,雖然薄身,肉質本身不錯柔軟有肉香,調味偏鹹一些。伴碟的薯條並非即炸,很快就軟掉,有點可惜。

artistrybrewing10.JPG

artistrybrewing11.JPG

artistrybrewing12.JPG

 

Tiramisu $56

 

當日供應甜品有芝士蛋糕、tiramisu、馬卡龍等;因為吃得蠻飽,所以就只點了一件蛋糕。

 

蛋糕很有驚喜,以千層形式呈現,粗略點算超過20層,每層抹上細膩的忌廉,入口有濃郁咖啡香味,值得一讚,餅皮薄滑,完全無粗糙感,個人覺得媲美名店出品

artistrybrewing14.JPG

artistrybrewing15.JPG

 

Latte $18

 

Fruit Tea Crush/set

 

飲料選擇不多,表現普通。

artistrybrewing16.JPG

artistrybrewing17.JPG

整體來說,餐廳環境、佈置用心,主食質素不錯,所以都吸引不少人專程前往。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候座啊,尤其是週末

 

若然遇上滿座,都可以留意同一條街的其他餐廳,支持良心小店。


Artistry Brewing Company

 

北角錦屏街43A號東發大廈地舖
 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