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.coffeeology

上個月依然有幾間新的咖啡店開業,其中有位銅鑼灣的the.coffeeology,工業風的裝潢在內街尤為亮眼。小店一間,餐點有限,但咖啡、甜點都頗有水準,值得試試。

1.jpg

之前光顧「為食龍」的時候,都未有留意原來耀華街有幾間咖啡店,the.coffeeology正在對面。工業風是不少咖啡店採用的風格,水泥色搭配白色簡約同時帶種專業感覺。

2.JPG

3.jpg

店內空間不多,滿座的話大概容納十數人;工作枱闊落,磚牆很有設計感。

 

4.JPG

5.JPG

6.JPG

餐點選擇受空間所限並不多,據講會每月更新。除了全日早餐,有意粉、蛋糕等,定價$50-98。非咖啡類的選項有抹茶拿鐵及朱古力。

7.JPG

8.jpg

已經吃過早餐,就淺嚐咖啡及甜點吧。

9.JPG

Earl Grey Cheesecake $50

 

芝士蛋糕另有抹茶味,不過當日售罄,所以點了伯爵茶芝士蛋糕。蛋糕以長方形焗盤焗成,質地做得不錯,軟滑綿密,不會過於死實,是我喜歡的口感

10.jpg

 

吃起來帶清新花香的伯爵茶味和芝士味不相伯仲,期待再訪時可以試試其他口味

11.jpg

 

Lemon Madeleine $55/3

 

瑪德蓮也很好吃,口感乾爽蓬鬆,裡頭有少量檸檬皮顆粒感,味道清新!灑在上面的糖霜剛好可平衡酸度,小孩口味的我表示喜歡

12.JPG

13.JPG

Matcha Latte $52

 

抹茶茶味濃苦,沒有甘味,勝在甜度極低,而且茶粉融合得好,不會結塊。

14.JPG

 

White $42

 

咖啡店提供兩款豆子由客人自選,frutiy/nutty中個人偏好後者,豆子來自indonesia/mexico/thailand,風味比一般奶啡濃郁

15.JPG

 

疫情持續,我們由無飯夫婦變成每日在家煮飯,有喜歡的餐廳都只能夠暫時「收藏」起來,嘆杯啡都幾得奢侈。希望疫情盡快完結,大家可以脫下口罩回到日常。


the.coffeeology

 
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12號地舖

 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