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CHIMUSHI

最近去過一間名為KACHUMUSHI的新店,位於西貢,由幾位年輕人主理,供應的食物選擇不多,但甚有水準,特別推薦dutch baby pancake,值得試試。

kachimushi1.JPG

KACHUMUSHI位於西貢市場街,約開業一個月,算是比較新的咖啡店。感覺今時今日的新店愈來愈重視店外觀、裝潢,喜歡打卡的朋友連門面都不能錯過

kachimushi2.JPG

 

KACHUMUSHI走日式風格,白色外牆、木色趟門,格局方正,裡面約有十數個座位,以吧枱透光度較高。

 

平日下午來訪,客人不多,十分舒適,分分鐘比起市區咖啡店的氣氛更加放鬆。

kachimushi3.JPG

餐點選擇不多,沙律、多士、荷蘭鬆餅、芝士蛋糕等,定價$52-108。

 

飲品價格合理,而且食物表現比預期中好,回訪機會甚高。

kachimushi4.JPG

Dutch Baby Pancake - Figs $62 +ice cream $18

 

荷蘭鬆餅有雜莓/無花果/抹茶紅豆味,我們選了當季的無花果。班戟鑄鐵鍋上,賣相吸引。

 

kachimushi7.JPG

鬆餅邊位微微脆,吃起來有少許煙韌感,無花果柔軟,核桃量大方,簡單加上蜜糖已經好好吃,微甜不膩

 

我們還額外追加了雪糕,當日是冧酒提子味,配上班戟提升口感和濕潤度

kachimushi8.JPG

 

SRF Beef Open Toast $108

 

多士都好豐富,是火箭菜、芝士、牛肉、焦糖洋蔥的組合。牛肉軟嫩,值回票價,比大眾化煙三文魚、牛油果搭配特別一些。

 

kachimushi5.JPG

kachimushi6.JPG

Flat White $36

 

Matcha Latte $38

 

咖啡味道還好,拉花純熟;抹茶拿鐵感覺沒有額外添加甜味,個人更喜歡這裡的食物。

kachimushi9.JPG

kachimushi10.JPG

 

偶然外出一次,能夠遇上喜歡、有質素的咖啡店,特別感恩。


KACHIMUSHI

 

地址:西貢市場街33號地下


  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