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 Cove Espresso

Little Cove Espresso是西貢最受歡迎的cafe之一,不論平日抑或假期,都有機會遇上長長的人龍。Cafe設室內、外座位,吸引不少帶同狗狗的主人到訪,可以一邊嘆brunch之餘,給狗狗活動的空間。

littlecove1.jpg

Little Cove Espresso位於海旁的主街,位置極好,餐廳面積大,室內及露天位置可以容納的客人不少。

littlecove2.JPG

littlecove3.JPG

店內裝潢簡潔明亮,以白色為主調。高樓底更顯空間感,不過桌椅擺放稍為密麻,如果不是下雨天或者天氣太熱的日子,其實坐室外更舒適。

littlecove5.JPG

 

IMG_8723.JPG

餐牌選擇多,由酸種包、貝果到果昔碗、多士、班尼迪、意粉都有,還有一系列自家製的常溫蛋糕。

 

整體消費跟一般cafe差不多,在擺盤上很用心,滿足到喜歡打卡的朋友的需要。

IMG_7027.JPG

IMG_7028.JPG

Pulled Pork Benedict $105

 

班尼迪蛋配手撕豬肉,份量大器,豬肉帶頗重的香料味,惹味不沉悶

littlecove6.JPG

面頭有切條的青蘋果,很清新;水波蛋正常發揮,利用豬肉相隔,不會沾濕麵包。

IMG_8756.JPG

酸種麵包厚薄很剛好,外脆內軟。

littlecove7.JPG

 

French Toast $92

 

多士賣相不錯,所以也是比較多人點和推薦的。厚片麵包煎起外皮硬淨,裡頭不會過濕或淋。

littlecove8.JPG

本人好喜歡肉桂,肉桂和少量糖漿、糖霜配搭討好,灑上開心果碎也是加分位

 

Mascarpone芝士柔滑輕盈,令多士口感不乾,又沒有一般雪糕般甜。

 

不過多士煎得有點急吧包底幾乎全黑的,幸好焦味不重。

littlecove9.JPG


Little Cove Espresso

 

地址:西貢海旁廣場兆日樓地下1-2號舖


Follow us:

 

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g3ZtuS

 

Facebook: http://bit.ly/2gu1fIG

 

Blog: http://bit.ly/ywycarol

 

Contact us: mrmrsfoodhk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